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募款有請第一夫人 周美青當接線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5 12:45

高雄氣爆意外後,兩家電視台分別在7日和9日辦募款晚會,不只由重量級主持人胡瓜、張小燕等人主持,總統夫人周美青將到場當「接線生」,為賑災募款盡一份心力,演藝圈拋磚引玉,不只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隔海捐款,歌手蔡健雅週六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她打算捐出全部唱酬,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第一夫人周美青(2011):「周美青,我們美青姐接的。」

3年前為了幫日本311賑災募款,第一夫人周美青親自到募款晚會當接線生,當時她接了一整個晚上的電話,用行動支持,這次高雄氣爆意外,7日電視台辦募款晚會,「酷酷嫂」說什麼也不缺席,一樣會到場響應當接線生,跟大家一起集氣,為高雄加油募款。

主持人胡瓜vs.張菲(2011):「有力出力,有錢出錢。」

這場晚會將由胡瓜、張菲兩大主持天王,搭配黃子佼主持,包括女子天團S.H.E、A-Lin,以及蕭亞軒跟其他運動選手,都會共襄盛舉。藝人蕭亞軒:「主要是凝聚大家的力量,積沙成塔。」

到時藝人將接力獻唱送愛心,一樣也會當接線生呼籲募款。主持人張小燕(2011):「謝謝你。」

另一家電視台9日接棒,找來張小燕、胡瓜、陳美鳳領軍,邀請庹宗康、澎恰恰等多位藝人參與,為了工作無法出席的吳宗憲,則是捐款力挺。藝人吳宗憲:「我們還是必須帶給大家歡樂,這個歡樂可以帶動大家,讓他們趕快從痛苦當中走出來。」

忙著為週六高雄巨蛋開唱彩排,氣爆意外後,歌手蔡健雅原本考慮眼上會取消或延期,後來決定照唱,捐出全部唱酬幫助高雄災民。歌手蔡健雅:「我還可以用什麼方式來幫助,我就覺得真的可以用音樂。」

團體浩角翔起:「希望高雄可以從悲痛中趕緊站起來,對,大家一起來替高雄加油。」

而浩角翔起則是錄了段打氣影片,希望高雄人能夠早日走出陰霾。第一位捐款的日本藝人是演歌天王森進一,也透過在台灣的朋友捐出約30萬台幣,感謝台灣在311時對日本伸出援手,也藉此表達對高雄的關心與哀悼。演藝圈動起來,透過實際行動,幫助災民重建家園,走出傷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爆#募款#藝人#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01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