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寶天燈首登場 平溪人龍搶發財金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育昇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3 13:51

趕在年節,平溪也推出元寶天燈,配合「初四迎財」,將在晚間施放,一大早先發送960份發財金,還開放讓民眾登記,施放一般造型的天燈,上午湧現人潮,不少人甘願一夜沒睡,白天雖然天氣不錯,但晚上可能會變天,想看財神天燈的民眾,要注意穿著搭配。

拔得頭籌的代價是一夜沒闔眼,讓民眾甘願辛苦排隊的,是獨一無二的天燈型發財金,過年討吉利,排一次隊,兩種收穫。工作人員vs.遊客:「現場天燈節的民眾,領到天燈的人可以得到這個財源廣進發財金。」

記者:「所以你們今天一共幾個人?」領發財金遊客:「4個。」記者:「可以領回多少東西?」領發財金遊客:「領回無限的希望。」

平溪天燈節一辦16年,成了新北市過年的特殊景象,馬年開跑第一天,發送480盞一般造型天燈。平溪天燈節工作人員:「耶,第一場的、第一場的,快點找我拿。」

領了燈還得照遊戲規則,每7-15分鐘一梯次,在菁桐國小施放,晚上6點還有120盞元寶天燈,金黃外型迎財神。新北市觀旅局長陳國君︰「大概秒殺,大概不到5分鐘,我們120組的天燈就全部登記完畢。」

新北市府挖空心思,天燈年年放,造型年年翻新,一盞盞升空同時,打響平溪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