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令進補 冷凍鍋物名人加持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到了天冷進補的季節,現在不管是羊肉爐、藥燉排骨或是各種火鍋,大賣場的冷凍鍋物讓人看到眼花撩亂,不過業者表示,有名人代言的,銷售量幾乎是同性質產品的2到3倍,其中演過媽媽角色並主持過美食節目的陳美鳳及白冰冰最受歡迎,代言產品最多,但是誰賣得比較好,業者回答得很含蓄,表示產品有差異,銷售量不分軒輊。

撕開包裝,直接將結冰的內容物倒進鍋裡,20分鐘後,就是一鍋熱騰騰的羊肉爐,冷凍包裝的鍋物,到大賣場一看琳琅滿目,不但品牌種類眾多,甚至還找來明星代言搶露臉。

民眾:「會買陳美鳳代言的,因為好像較有名,而且比較相信她代言的東西。」

民眾:「他們辦試吃很重要,我們要吃看看。」

以賣場的冷凍鍋物來看,代言明星就有陳美鳳跟白冰冰,陳美鳳專門幫各種口味的羊肉爐代言,而白冰冰除了羊肉爐,還有酸菜白肉鍋、藥燉排骨等種類較多,到底誰賣得好,賣場低調表示消費者各有所好。

賣場業者黃岩平:「透過他們代言,在羊肉爐啦、藥膳排骨這方面呀,都銷售的比其他品牌多2到3倍。」

藝人白冰冰(97.11.15):「來喔、來喔,真材實料、真材實料!」

冬天氣溫驟降,來一碗熱呼呼的羊肉爐,讓身體瞬間充滿暖意,有名人加持的鍋物,成了不少民眾的第一首選,不過能不能獲得二度消費,產品的好壞才是真正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人#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64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