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瘋狂開槍 16小時醒後投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4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又發生槍擊案!23日晚間,一家海產店內發生酒客糾紛,嫌犯一夥人,誤會隔壁桌客人報警檢舉他們太吵,雙方爆發口角,在街上互毆,綽號「大個」的男子,從朋友手中搶過改造手槍,朝海產店連開5槍,打傷隔壁桌客人,開車逃逸,直到16個小時後,才向警方投案。

台中海產店開槍,嫌犯在案發後16個小時,主動投案,邱姓男子綽號「大個」,連開5槍,打傷隔壁桌客人,其實原本要開槍的,是他後頭這名賴姓男子。中市第四分局副分局長蔡元戎:「槍目前不是,所了解,並不是他的。」記者:「那是誰的?」蔡元戎:「目前還在清查當中。」

監視器畫面中,賴姓男子拿著槍,朋友衝過去,一把抱住他,2個人爭執了將近1分鐘,突然,「大個」跑過來拿走槍,轉身朝海產店走過去。附近住戶:「聽到吵架,然後有摔東西,大概1分鐘左右,就吵個1分鐘左右,就聽到4、5聲槍聲。」

被害人左大腿中彈,送醫急救,「大個」趁亂開車逃跑;警方調查,23日晚間11點多,「大個」、賴姓男子等人,在海產店喝酒,民眾檢舉妨礙安寧,員警到場勸導,結果「大個」一夥人,誤會是隔壁桌客人報案,雙方發生口角,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大個」從巫姓男子車上,拿出一把90改造手槍,交給賴姓男子,之後又搶回來自己開槍。

記者:「他們是一個犯罪集團嗎?」蔡元戎:「目前沒有朝犯罪集團這部分偵辦。」

警方表示,「大個」涉嫌竊盜、妨害自由、侵占等刑案,同夥的賴姓男子和巫姓男子,也有組織犯罪、槍砲等前科,3人被依殺人未遂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但這夥人是否來自某個犯罪集團,以及槍枝來源,警方表示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71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