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已婚男」 警花紀淑如爆不倫戀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徐國衡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任新北市海山交通分隊長,曾是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的紀淑如,傳出愛上年紀比自己大10歲的已婚男部屬。昨天凌晨,趁著部屬妻子回娘家的時候,登堂入室到男方家裡休息,沒想到,這男主角的妻子早就掌握兩人偷情行蹤,一進門,就發現兩人赤裸同床共枕。紀淑如事後被記過,同時調職處分。

攻擊猛烈!曾經風光拿下奧運銅牌,踢跆拳的紀淑如,身手矯健。穿起警察制服的紀淑如,更是嫉惡如仇。海山交通分隊長紀淑如(2006.11.2):「應該嚴厲一點懲罰他。」

不論哪一種身份,形象都很正面,但現在紀淑如,卻成了妨害家庭的被告。紀淑如2月8日晚間,和前交通隊同事曾姓員警一起用餐,早被傳言過從甚密,曾姓員警的妻子當天刻意提早返家,發現兩人衣衫不整,共處一室,立刻拍下兩人在床上蓋著棉被的照片,氣得找員警提告。新北市海山分局長劉章遠:「(紀淑如)確實被發現與曾姓員警共處一室,有不當交往事實。」

儘管紀淑如供稱,因為餐後不勝酒力,才會到曾姓員警住處休息,但還是被記過、調離現職。紀淑如涉入外遇,令外界驚訝,因為她總是俐落短髮,充滿陽剛氣息,但事實上,長髮飄逸的她,五官清秀,神情溫柔,據說這是她的初戀,在個人臉書上,她做了好幾次心裡測驗,名稱是「妳喜歡的人,喜歡你嗎?」。

暗暗透露談戀愛的心情,而曾姓員警也名列紀淑如好友名單,只是從頭到尾只放一張背影照片,看不出兩人互動,神秘到極點。霹靂警花的情路,讓支持她的人心疼,也讓一路走來的獎盃蒙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淑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5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