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議事比不上? 游錫堃排巡查垃圾分類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2:51

立法院長游錫堃排定16日要親自立院考察垃圾分類,但當天也有議程,就被質疑難道這件事會比主持議事重要嗎?他解釋說他的工作不是只有主持會議而已,而今天他也恰巧出席中醫師公會活動,對敏感的改名「台醫」問題,沒有多做回應。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再來參加我們『國醫節』盛會。」

沒說「台醫」但也絕口不提中醫,立法院長游錫堃,去年才在同個場合中醫師論壇,大談中醫可以改名為「台醫」,掀起討論,不過一年後這卻是他整場致詞唯一提到,和中醫有關的字眼!

圖/TVBS

立法院長游錫堃:「報告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可能可以讓大家,更能夠了解國會。」
 

明明是中醫師公會場合,游錫堃卻療10多分鐘國會運作,甚至連美國國會都講了,難道也是刻意避開這個話題?

立法院長游錫堃:「(院長今天沒有考慮呼籲希望改成台醫嗎),這個部分上次已經講過了,今天有講更重要的事情謝謝大家。」

圖/TVBS

一聽到中醫改名問題,游錫堃轉頭就想走,不過現在被質疑的,還有自家業務,因為16日,他排定下午要考察立院垃圾分類,時間大約半小時,一路從院長室記者室到各委員會,只是當天立院也有議程,身為院會主席被質疑,難道巡垃圾分類勝於主持議事?

立法院長游錫堃:「我是利用主持議事其他的時間,立法院長他不是只有主持議事,立法院長是對於國會的全部行政,都應該要關照。」

看來環境衛生對游院長來說真的很重要,才會非得在總質詢時刻,親自出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錫堃#考察#垃圾#分類#主持#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05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