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男捕「3公尺巨魚」霸氣請全村 聽真相崩潰:千萬飛了


發佈時間:2021/03/1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9:12
男子意外捕獲大西洋藍槍魚。(圖/翻攝自Zion Godwin臉書)
男子意外捕獲大西洋藍槍魚。(圖/翻攝自Zion Godwin臉書)

奈及利亞一名漁夫吉爾伯特(Gilbert Claude Otuene)日前去捕魚時,意外捕獲一條長達3公尺長的大魚,欣喜若狂的他遂帶回村裡霸氣辦桌請客,事後更開心地將照片PO上網,沒想到眼尖的網友卻發現這條魚竟是市值高達千萬的大西洋藍槍魚,得知此事後的他超崩潰

吉爾伯特過去也曾補過超稀有魚類。(圖/翻攝自Zion Godwin臉書)

 
據當地媒體《correctng》報導,吉爾伯特在(6)日上午前去西非最大漁港之一的安多尼(Andoni)地區捕魚,期間他捕獲了一條長達3公尺、長相奇特的大魚,需要好幾個壯丁才能合力將其搬起,又驚又喜的他決定宴請全村的人,將大魚做成一道道佳餚與村民共享,並開心拍照留念。吉爾伯特的親人更透露,多年前他也曾捕獲過稀有的大型類,可說是相當幸運。

大西洋藍槍魚市值高達千萬。(圖/翻攝自Zion Godwin臉書)

事後他們將照片發至網上,立刻引起熱烈關注,更有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吉爾伯特捕到的是次級保育類動物「大西洋藍槍魚」(The Atlantic blue marlin),因肉質含高脂肪所以具有相當高的商業價值。據《CNBC》報導指出,大西洋藍槍魚每磅約31325美元(約新台幣88萬),過去曾有美國釣客在釣魚比賽中捕獲此魚,最後抱走了260萬美元(約新台幣7300萬),裡面雖包含比賽將金,但此魚至少也有高達百萬美元的價值。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笑吉爾伯特錯失一夜致富的機會,紛紛留言表示「求問男子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這些村民也太有趣了」、「如果他們知道這條大魚那麼值錢,肯定全村不敢動」
 

實習編輯/陳映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魚#大西洋藍槍魚#捕魚#宴客#漁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4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