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打1!醉男機車行理論 遭店員持棍追打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3:04

跑到機車行要對方小聲點,男子竟然被拿棍棒毆打!新北市蘆洲發生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雙方火氣還很大,趕緊隔開雙方,原來,爭吵地點是一間機車行,男子不滿,時常深夜還有人吵鬧,就算社區管委會張貼公告也沒用,所以才酒後去找車行理論,只是疑似口氣也不好,演變成四打一的場面,警方迅速到場,將所有人帶回,通通法辦!

圖/TVBS

 
員警vs.周姓男子:「跟你說過不要打了,聽不懂是不是啦,是他打的。」

儘管員警已經到場,男子情緒還是非常激動,指控對方先動手,雙方吵成一團,誰也不讓誰。

員警vs.周姓男子:「走開,先放開,分開,你們分開。」

 
圖/TVBS

雙方差一點就引發第二波衝突,當時周姓男子從機車行門口,被一路追打到對面騎樓,深夜街頭爆發鬥毆衝突,原來是因為44歲周姓男子酒後跑到機車行嗆聲,怒罵店員和客人每天大聲喧嘩,營業時間太晚,點燃4名員工怒火,拿起棍棒追打。

火爆場面11日晚間10點多就發生在新北市蘆洲永樂街,附近社區也有貼出公告,希望深夜能夠降低音量,這起衝突並沒有持續太久,原來是警方火速到場,鬥毆的車行距離派出所只有短短的1公里,警方獲報後出動,90秒抵達現場。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我們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約20名的警力趕抵現場,隨即以優勢警力快速控制現場。」

酒後嗆聲演變成4打1的局面,五人通通被逮捕,低著頭,囂張氣焰全都沒了,因為幾句口角衝突就當街追打鬥毆,這火氣未免也太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吵鬧#衝突#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7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