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財產申報監院駁誤植 王定宇改PO文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56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捲入「同居風波」,似乎是為了避風頭,立院開協調會等結束後才打卡,原定要參加的政論節目也臨時改成視訊,而他也在臉書反擊有人質疑他財產申報有問題,監察院來電是被誤植,不過監察院隨後發聲明稿澄清,說沒有這回事。

圖/TVBS

 
找來國防部官員在立院辦公室開協調會,只是到了現場。

記者李作珩:「或許是刻意要躲避風頭,王定宇的開會照,是直到他離開國會辦公室之後才PO出,讓大家持續找不到他。」

記者vs.王定宇辦公室:「(委員今天有進來嗎)有有有,但現在不在。」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我沒有看到他。」

圖/TVBS

辦公室就在對面的說沒看到,不過王定宇似乎打定主意避開鏡頭,因為原本他下午要上政論節目,就在節目開始前1小時左右臨時喊卡改成視訊,他沒露臉臉書倒是發得很勤快,再度反擊說有人質疑他財產申報兩個年度一模一樣,監察院來電說一切都是監察院誤觸,隨即遭到監察院打臉說網路財產申報只有本人經手,監察院不會誤觸,王定宇隨後也修改臉書貼文增加「申請人員」誤觸。

不過這類「定宇打卡風」,也在網路上掀起風潮。

就連同黨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PO出景點照和市民說早安,還有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也跟風,發文「早安,試用隔壁老王教的軟體」諷刺,至於親綠粉專也開始拋新話題,說從顏若芳講話方式和外表,高度懷疑論顏若芳可能是女同志。

北市議員林亮君:「因為我們就只有公務上。」

圖/TVBS

曾經一起擔任過議會助理,林亮君說主要都是忙公事,不清楚顏若芳私下生活,倒是另一位也共事過的,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就說顏若芳是緋聞絕緣體,不可能有時間談戀愛,只是兩人的緋聞上版面已經三天,被藍營質疑這個。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每台都播,只有幾個特定的台要不然就是不播,NCC為甚麼裝聾作啞,到現在為止一言不發。」

爆同居風波沒看見王定宇「人」,臉書發文自走砲,卻反讓話題持續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同居#視訊#國防部#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448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