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港選制 陸人大報告:法律組合拳打擊港獨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9:51

中國大陸出手修改,香港的選舉制度,被外媒評論認為,消滅民主派的希望!特首林鄭月娥今(8)天表示,特區無權解決的問題,感謝北京、中央幫忙。另外,有上百名公務員拒絕宣示效忠,港府表示,不認同共產黨,離開也好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正襟危坐,拜會中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北京正忙著修改香港選舉制度。

根據,最新人大工作報告,表明,2019年反送中運動,讓一國兩制受到嚴重挑戰,這次大會將作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打出一套法律「組合拳」,「打擊港獨勢力」,確保愛國者治港!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清楚明白特區政府,難以自己處理這個問題,我非常感謝中央,繼去年的香港國安法制定後,再次從憲制層面擔起責任行使中央權力,為特區解困。」

 
要修改的,就是產生「特首」的「選委會」,增加北京指定的人選,取消「民主派」掌握的區議員席次!還有,港媒報導,已經延後的「立法會選舉」,可能再「延」一年,因為這由「北京」主導的選委會,12月才會產生。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有人要自決、公投、港獨,引入外國勢力制裁香港,現在我們迫切及必須要做的是,先堵塞這個漏洞。」

林鄭月娥,沒有說明,是否「延後」選舉。

同時,港府要求現任「17萬」名「公務員」要宣誓效忠基本法,傳出,起碼有200人不願照作。

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接受國家的執政黨就是共產黨,如果有部分人認為不能接受,他們離開政府這個是他們本身的選擇,對公務員團隊來說,不是一件壞事。」

不認同共產黨的,就請你走人,港府聯同北京,用紅色愛國,逐步洗掉香港異議份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選舉制度#共產黨#立法會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00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