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安對談鍾孟宏 看好《陽光普照》前進奧斯卡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21:49

國片《陽光普照》挺進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前十五強名單,這個月中,將會公布是否入選最後提名,而導演鍾孟宏,也跟導演李安為了電影進行了一番深度對談,李安甚至直說,他算是鍾孟宏的粉絲,還大讚劇中演員劉冠廷很有前途,許光漢的氣質非常乾淨。

圖/翻攝自Netflix

 
導演鍾孟宏vs.李安:「上一屆的金馬獎被你橫掃以後,真的從心裡面為你感到高興,謝謝。」

陽光普照去年入圍金馬獎11個獎項,最後奪回六個大獎,如今還挺進「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前十五強名單,等到3月15日就能確定,《陽光普照》是否入圍最後名單。

電影《陽光普照》:「你怎麼來了,我把學費送過來給你,一加三加二,從小到大,大家都喜歡他,啊,陳伯伯你是不是在擔心什麼。」

 
導演鍾孟宏vs.李安:「巫建和他那種沉默跟反抗的那種張力,還有很高興他得獎的那個,新人獎(口誤)的劉冠廷,非常有前途的年輕演員,還有許光漢,許光漢很小生啊,小生般的(氣質),有那種很乾淨的那種感覺。」

李安導演更大力表揚,劇中演員個個是戲骨,尤其新生代演員表現亮眼,劉冠廷更靠著菜頭一角,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導演鍾孟宏vs.李安:「我覺得他們都很厲害的,我也有幾場譬如說,巫建和跟劉冠廷他們兩個,在車上講話的時候,有時候講到會讓你很生氣就是說,你們兩個人根本就是在談戀愛,你把這些東西講清楚給他們聽,每一個人都很快,就會回到角色本身。」

電影《陽光普照》:「你到底要我怎樣,上次不是說最後一次嗎。」

《陽光普照》過去也曾在,「休士頓影評人協會」拿過最佳外語片,亞洲電影大獎也有亮眼成績。

導演鍾孟宏vs.李安:「後來拍完之後發現,天啊,他們都演得很好,做得很好。」

然而在最佳國際影片獎的歷史上,台灣共有3次入圍與1次獲獎,導演通通都是李安,其中得獎的那次是2000年的《臥虎藏龍》,期待陽光普照能閃耀奧斯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安#鍾孟宏#國片#陽光普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131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