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重了喔! 3年輕男女「霸佔搖搖馬」未投錢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3:30

高雄梓官有一處搖搖馬,明明限定只有6歲以下兒童使用,但卻被3名年輕男女霸佔,他們不但沒有投錢,還在上面不斷搖晃,讓路過民眾看不下去,而其他搖搖馬業者也表示,像這樣因為超重而導致機台磨損,或是狂按按鈕跟亂玩手把,一年就得花將近上萬元維修。

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幾名年輕人聚集在超商前的搖搖馬,中間的男子站在搖搖馬上面,旁邊兩名女子則是坐在上面,但三個人不但沒投錢,還在上面搖啊搖,這時旁邊的兩名朋友也沒有勸阻,繼續聊天。

記者紀爰:「我們實際來到這裡,發現搖搖馬的機台上,其實有貼著告示牌,限定六歲以下兒童使用。」

不止有年齡限制,其實一般也限定,使用者不能超過40公斤,家長說,孩子在玩的時候,還得一直盯著看以免發生危險。

 
圖/TVBS(非當事人)

家長:「(兒子)現在2歲多,家長應該在旁邊而已,自己的家長應該要去管。」

屁孩坐搖搖馬就發生在高雄梓官區,上個月28日早上十點多,其他業者看到無奈說,像這樣超重搭乘,容易造成機台輪軸磨損,除此之外,按鈕跟投幣孔也經常會被人破壞,光是一年,就要花將近上萬來維修。

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其他搖搖馬業者:「像我們那邊的機台比較大型的,通常都是有年輕人,或者是情侶會在上面,把它當作真的法拉利在開車這樣子,正常使用的話我們是不會覺得有,營業上面的問題,可是如果搖晃太大的話,是容易造成我們,機台的損耗。」

小損壞業者通常都不追究,但不代表就能讓年輕人無限亂玩,業者說,如果真的被破壞太嚴重,還是會調出監視器,向破壞者要求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屁孩#惡搞#搖搖馬#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47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