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繽紛春食! 賞櫻9格便當vs.酪梨清爽海鮮丼


發佈時間:2021/02/2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9:53

春天將要到來,美食戰也已經開打,有業者看準消費者喜愛較清爽的食物,把新鮮的鯡魚卵和松貝等高級海鮮攪拌,再搭配酪梨,讓口感豐富有層次,同時也有百貨主攻偽出國商機,推出賞櫻九宮格便當,裡頭有三色飯糰、玉子燒等充滿日本風格的配菜,在櫻花樹下野餐,彷彿已經出國置身日本。

圖/TVBS

 
九宮格造型便當,填滿三色飯糰,炙燒牛肉蔬菜類沙拉,整盒充滿日本風味的便當,當然少不了玉子燒,另一個照燒雞便當,食材搭配同樣豐富,因為這是百貨專門,推出的限定賞櫻便當,擺盤當然得精心設計。

民眾:「這是一個人份的話,感覺各式各樣的食材都有,感覺滿豐富的,看起來還不錯啊,看起來滿好吃的,而且在台灣這個會比較特別一點。」

圖/TVBS

浪漫櫻花樹下,野餐吃著豐盛便當,飯後還有甜點,外型圓滾可愛的粉色大福,搭配日本春天特色櫻餅,美食配美景網美必備,出不了國在台追櫻,同樣能被滿滿粉色氣息包圍。
 

新鮮天使紅蝦,鯡魚卵松貝等春天食材,攪拌堆疊在飯上,最後再加酪梨,融入海鮮一起吃,口感層次再提升,業者打造珠寶盒翡套餐,主攻消費者喜愛春天吃清爽口味。

圖/TVBS

海鮮丼店長侯凱君:「(酪梨)會帶有清爽的口感,還有一些綠色的元素在裡面,再搭配上一些,像我們海鮮丼裡面,有一些松貝還有鮪魚、碎中鮪,這種比較高等級的海鮮。」

就連火鍋店,春天也推海鮮新菜,尤其4到6月黑鮪魚季,但吃法得夠特別才吸睛,黑鮪魚中腹赤身,先火鍋涮煮熬鮮甜湯頭,再來第二吃,將生鮪魚丁蓋在飯上,最後還能變茶漬飯,丼飯淋上精華高湯。

春天馬上到來,看準商機,美食戰已搶先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酪梨#賞櫻#便當#海鮮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40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