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愛情摩天輪不蓋了? 陳其邁:不是重點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3:54

開工第一天,高雄市長陳其邁提著「牛揹揹」小提燈亮相,對於前市長韓國瑜任內引起關注的「愛情摩天輪」案,是否確定不蓋了?陳其邁說,上任後就積極推動亞灣2.0計畫,與航港局、台灣港務公司三方協商,原定摩天輪預定地,將分階段開發,以新的創意、新的商業模式為要,至於愛情摩天輪是否續推?陳其邁強調,那不是重點。

圖/TVBS

 
提燈設計者林佳葦:「它提的時候,可以在裡面收納一些隨身的東西,譬如說口罩啦!捷運卡面紙等等!」

史上第一個可以拿來當背包的元宵小提燈亮相,走時尚文青風,幾何的切面,以馬卡龍色調為主,讓陳其邁忍不住驚呼,是他看過最有創意的小提燈,他說,今年總共製作18萬8600盞,要拿來送給市民,對於提燈他興致高昂,被問及前市長韓國瑜任內提出的「愛情摩天輪」案是否胎死腹中,他這麼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們從上任之後就開啟整個亞灣2.0計畫,包括也結合時尚、流行、數位,愛情摩天輪確定不做了?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新的創意、新的商業模式。」

 
圖/TVBS

原摩天輪預定地「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第20工區」位於駁二大港橋對面,儘管韓國瑜上任後,經發局就宣布已吸引美國加拿大等7國家的團隊關注,但包括港務公司、航港局都表示,並沒有收到要蓋愛情摩天輪的正式提案,應該是空有構想,還沒落實。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們不會以一個單一的過去的一個想法來做產業的思考。」

圖/TVBS

市府強調,針對第20工區開發規畫,將分成四階段推動,包含第一階段是在棧七庫旁設置浮空劇院生活廣場,第二階段,大港橋側規模較小的四座倉庫整建,另外還有濱灣同步將開發海洋國門雙地標建築,形塑海洋國門新意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愛情摩天輪#亞灣2.0計畫#開發規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96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