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港人偷渡案 陸媒首度曝光「船隻」證物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3:35

去年8月,12名香港青年試圖偷渡到台灣,過程中,被廣東海警發現逮捕,深圳法院判刑後,深圳衛視首度曝光,一艘頗新的快艇,指稱就是偷渡證物,港媒引用報導說,相信是具有財力者在背後操控,因此,還會持續追究。

圖/翻攝自无心简影微博

 
深圳衛視報導片段:「法院審理查明,偷渡船隻上所檢獲的衛星電話。」

深圳法庭秘密審理的12港人偷渡案,大陸媒體首度曝光偷渡證物,包含釣竿、燃油跟一艘紅灰色快艇,外觀看起來頗新,船隻並不大,有多個座位跟帳篷,陸媒估計要價要數十萬港幣。

深圳衛視報導片段:「鄧棨然還負責購買偷渡所用船隻,並在『上家』的安排下,學習船隻基本駕駛技能。」

 
陸媒報導,指稱偷渡的港人,有受人指使,港媒更指出,應是具有財力者,在背後支持、操控,全案不會因為中國大陸已作出判決就能了結。

流亡海外港人:「黎明來到,要光復,這香港。」

畫面中,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等,流亡海外的香港人,在新的一年,隔空合唱反送中名曲《願榮光歸香港》,這首歌已成《港版國安法》的禁歌,這些人被港府通緝,只能在海外遙想香港故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版國安法#偷渡#反送中#香港#羅冠聰#許智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976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