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車「沒牌」不怕? 騎士闖8線道路口玩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2:22

高雄前鎮有一名女騎士,仗著自己騎電動車沒車牌,不但沒戴安全帽,還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穿越8線道的大路口,亂入直行車陣中,險象環生,而且類似狀況還不少,實際直擊也發現,同樣是電動車的騎士違規紅燈右轉玩命。

圖/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還沒綠燈,但女騎士等不及了,闖紅燈「催落去」,直盯前方,完全不管左右,不斷從旁呼嘯的大小客車,讓後方等紅燈的騎士替他捏把冷汗。

民眾vs記者:「很危險啊,怎麼說,車子這麼多,你覺得她,心臟很強啊!」

民眾vs.記者:「很像不要命的樣子欸。」

 
真的是不要命了,記者現場直擊,也看到同樣是騎電動機車的騎士,似乎仗著自己沒有車牌,開了防護罩一樣,把號誌燈當裝飾,根本沒在看。

圖/TVBS

記者林佑璇:「女騎士闖越的這個T字路口,可以看到它總共有八線道,而且人車相當的多,女騎士闖紅燈其實相當危險。」

地點發生在高雄前鎮,17日上午10點多,中山四路跟鎮海路口,被民眾拍下,女騎士沒戴安全帽,騎著電動機車,闖紅燈衝衝衝,一路橫越八個車道,反倒是直行的汽機車左閃右躲,還好大家驚險閃過,只是令警方頭痛的是,女子騎乘的電動車,因為沒有車牌,難以取締。

前鎮街派出所長楊鴻景:「至於電動車的部分,本分局也會加強來取締,因為檢舉的話,那個影片是沒有車牌,無法做取締的告發。」

圖/TVBS

因為路口大,紅燈超過100秒,讓部分騎士受不了衝過去,根據交通組統計,今年1月到12月,取締闖紅燈21件,紅燈右轉152件,為了避免電動車騎士鑽漏洞,警方將派人攔截取締,闖紅燈可罰300到600元,但罰錢事小,要是被撞,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車牌#安全帽#闖紅燈#開罰#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71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