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咖當家?醉男吼叫鬧 夫妻帶孩泡整天

記者 林佳彣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21:33

網咖差點成了流浪中繼站!桃園楊梅一間網咖,在地經營多年,12月卻出現三組客人,讓店家好頭痛,有人來消費,還自備酒喝得醉醺醺,在店裡大吵大鬧;也有夫妻檔帶著小孩,泡在網咖一整天;甚至連80幾歲的阿伯,也因為無家可歸而上門。

圖/TVBS

 
網咖店裡,老闆娘忙著搬東西,下一秒,推的不是箱子,而是座位上的客人,一路推推推,費了好大的力氣,因為不久前,男子喝得醉醺醺,不停吼叫大鬧,影響客人,才被請出店門外。

只是同個時間,換個角度看,隔壁排座位區,抱起小孩的男子,和懷孕9個月的老婆,全家人在這,一待就是一整天。

圖/TVBS

其他顧客:「婦女帶小孩來這邊過夜,我應該比較不能接受,喝酒其實還好,只是你不要大吵大鬧。」
 

這間網咖位在桃園楊梅,包夜一晚100元,不只可以沖澡還能上網,吸引不少顧客上門,但12月以來,接連三組誇張客人,讓店家凍未條,像是有喝醉酒來亂的,也有一家人待著不走,最後被社會局安置,甚至80幾歲的阿伯,也跑來光顧。

圖/TVBS

原本老闆娘還以為,阿伯要來找孫子,一問才發現他無家可歸。

網咖老闆梁先生:「他(阿伯)是說本來有來養老院,後面也沒有去,我也是看他可憐,沒地方去外面又冷,我們想說要待就給他待。」

或許是這裡真的太舒服,能上網洗澡吃東西,也讓不少人,真的當成自己家,只是也讓店家好困擾,要做生意又不能趕客人,網咖差點變成流浪中繼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咖#客人#流浪#中繼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4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