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英變種病毒 美政策轉彎要求附陰性證明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20:09

美國新冠疫情,累計已經超過32萬人死亡,但美國各大機場,還是湧入大批返鄉過耶誕節的民眾。面對英國變種病毒,美國也終於祭出新措施,從下禮拜一開始,要有72小時陰性證明才能入境。同一時間,美國防疫專家佛奇,在平安夜度過80歲大壽,但為了防疫,選擇線上慶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州長古莫:「你為什麼沒做你該做的工作呢。」

被紐約州長這麼一罵,美國疾管局總算宣布,28日起所有來自英國的旅客,都得出示72小時陰性證明,但耶誕期間美國機場,還是不斷湧入大批返鄉人潮。

搭機旅客:「我從奧蘭多來,我來自丹佛,我媽非常想見我們,總不能一直拒絕。」

 
根據統計美國光禮拜三,搭機旅客就有120萬人,過去六天更是天天上看百萬人,似乎完全不擔心疫情還在燒。

CNN主播:「死亡人數已超過32萬8千多人。」

從先前感恩節後,美國疫情就快速惡化,光加州就有超過200萬的確診,其他18個州死亡數也還再增,模型預估到了明年4月,美國死亡數恐怕會來到56萬。

民主黨加州眾議員魯斯:「現在可不是舉辦大型室內無罩派對的時候節慶派對,現在得長期抗戰。」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也決定不過節,平安夜生日的他,改以線上方式,度過80歲大壽。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我當然感覺難過,這是耶誕假期的第一天,也是我的生日,我卻無法和女兒度過。」

而彭博社報導,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先前自我隔離,是因為老婆確診,而兩人之前公然跑趴參加外交人員活動,對此龐佩奧在推特回擊這是假新聞,否認有參加相關活動,彭博事後也移除相關文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返鄉#美國#變種病毒#佛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2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