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耶誕活動要求全程戴口罩 勸導不聽者裁罰


發佈時間:2020/12/2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2:32
「台中好YA誕」活動要求民眾全程戴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好YA誕」活動要求民眾全程戴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出現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正在舉行的「台中好YA誕」活動,由於參觀者很多,配合防疫升級,要求參觀民眾全程戴口罩,如勸導不聽者將裁罰。

市府指出,「台中好YA誕」11日起到27日在柳川、綠川、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展出,開展以來好評不斷,每天吸引上萬人次參觀,因應國內22日出現一例本土病例,市府配合中央新規範升級防疫規格。

 

台中市新聞局表示,即使展場是戶外空間,但為全面落實防疫,市府除要求參觀民眾全程戴口罩,也加強現場廣播提醒及工作人員宣導頻率。

除要求全程戴口罩外,新聞局指出,即日起市集攤位將不再提供試吃,場內除補充水分外,全面禁止飲食;市府相關單位將加強巡檢,未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裁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

此外,為降低群聚機會,新聞局表示,原本每半小時一場的柳川耶誕水舞燈光秀,將調整為每日下午6時至9時,每小時一場,並取消週五、六、日首場震撼版,防疫加嚴,為民眾健康安全把關。
 

市府提醒,民眾應注意個人衛生,戴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為利通知防疫相關訊息,請參加民眾攜帶手機並全程開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防疫#戴口罩#耶誕節#本土病例#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617

0.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