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了!和友借百萬跑車 疑操控不當「撞5車」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5:05

新北市一名男子,13日下午和朋友借了一輛百萬跑車雪佛蘭,行經板橋館前東路和民族路交叉口,卻在綠燈過彎時疑似操控不當,往停等區衝了過去,差一點就要撞到汽機車駕駛。為了降低傷害,急忙把車子轉向,導致路邊停放的5輛汽機車遭撞毀損。

圖/TVBS

 
綠燈一亮,白色轎車從路口左轉,只見他車速越來越快,方向頻頻往左偏,只差一點就要撞上汽機車,駕駛急忙把方向盤往右拉,碰的一聲還是撞上了!

路邊停車格成了保齡球格,不只轎車被撞到,引擎蓋翹起變形,車殼零件噴飛滿地,就連前面的機車也被波及,東倒西歪。附近民眾一看發現不得了,這肇事的可是百萬跑車。

目擊民眾:「那個速度太快,可能不小心就撞到這樣子,碰很大聲,而且車子裡面還在冒煙。」

 
圖/TVBS

這輛雪佛蘭Z06,新車價高達260萬,排氣量大,還有625匹馬力,因此被封為美式肌肉跑車。這回行經新北市板橋民族、館前東路口時,疑似是車子操控不當。

38歲的程姓駕駛供稱,這車是和朋友借的,所以才不熟悉車況。第一時間險些撞上整排停等的汽機車騎士,才會急忙轉向,降低傷害。

圖/TVBS

海山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丁安志:「兩部(遭撞)汽車的當事人都已經來做過筆錄,那損害的情形,還要由那個修理公司去評估,這部分就由保險公司來處理。」

特地借了百萬跑車開上街,想炫一下,沒想到技術不佳,還把朋友的車搞得面目全非,這回沒帥到、先撞到欲哭無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車#雪佛蘭#操控#毀損#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02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