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追撞遊覽車!駕駛受困 被救出還飄酒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4:29

早上6點多,台北市一名楊姓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基隆路匝道口,疑似沒注意已經紅燈,不慎衝撞前方遊覽車車尾,整台車當場扭曲變形,駕駛還一度受困車內,後來被救出時,卻傳出濃濃酒味,一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57。

圖/TVBS

 
大家都已經停在紅燈路口好一陣子,剛下橋的這輛休旅車卻似乎根本沒減速,砰的一聲衝撞遊覽車車尾,力道之大導致遊覽車還一度被向前推。

肇事的是它這輛銀色休旅車車頭全毀,扭曲變形擋風玻璃也破裂滿地碎片,至於被撞上的遊覽車車尾也凹了進去,消防隊員拿出破壞器材,急著把變形的休旅車車門拆開。

從窗戶一看原來駕駛還受困在車內,他整個人趴在爆開的安全氣囊上,因為椅子也變形夾住他動彈不得,直到被消防人員拖出車外。

 
圖/TVBS

雖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卻始終面無表情不確定是受到驚嚇,還是其實還在茫,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這才發現駕駛酒駕。

遭撞遊覽車 方姓駕駛:「我已經等紅燈快一分鐘,他就從後面給我撞上去,我嚇一跳。」

莫名被酒駕車輛撞上遊覽車司機也下了一跳,事發在台北市市民高架基隆路匝道口,早上6點多楊姓駕駛在下橋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煞車不及追撞遊覽車,導致自己受困車內,沒想到他酒測值竟高達0.57。

信義交通分隊分隊長 黃汝華:「前一晚有喝酒之後,因為每個人酒精代謝程度不同,還是要衡量自己的代謝能力。」

圖/TVBS

酒駕的楊姓駕駛吃上公共危險罪,他供稱前一天晚上在家喝威士忌,睡了一覺到早上5點半才出門,但看看這車被他撞成這樣,顯然酒精根本就還沒退。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遊覽車#酒駕#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12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