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男與13女同學出遊 同班14車追撞成一團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9:25

高雄路竹區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的車禍,在竹湖陸橋上,有14輛機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全部擠在一起,警方到場後查驗身分,發現原來這14名騎士全都互相認識,還是同班同學,其中有13名女學生,1名男學生,一人一部機車出遊,卻在途中撞成一團。

圖/TVBS

 
機車騎上陸橋,下一秒,直接撞上前方的機車,倒了下來,這一撞,導致後方的機車也連環撞,全部擠在一塊兒,東倒西歪的,前後幾乎沒有縫隙,最前面的兩部機車還並列橫躺,把整個車道的空「卡好卡滿」。

遠看一堆機車排在一起,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停車場,細數這裡總共有14輛機車,但是因為全部擠在狹窄的車道,乍看之下,也數不清了。

一甲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南:「經員警到場察看發現,是一起13(14)部機車的交通事故。」

 
圖/TVBS

高雄路竹的竹湖橋,在5日晚上五點多,發生14輛機車連環撞的事故,當下騎士們紛紛跳車閃避,大部分人都沒有受傷,只有2名騎士手腳擦挫傷送醫救治,不過特別的是,這14位機車騎士都互相認識,原來,他們是就讀五專四年級的同班同學,總共有1名男學生以及13名女學生,當天參加完學校校慶,一人一部機車,想要續攤,沒想到因為發生車禍,計畫泡湯。

一甲派出所副所長陳宏南:「經對機車駕駛人施以酒測,均無酒駕情勢,初步研判,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所致。」

圖/TVBS

撞車之後,14名學生乖乖留在原地,每個人都拿出駕照受檢,連環追撞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是陸橋機車道卻堵了一小時,男同學本來跟13名女同學開心出遊,這下子是敗興而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車禍#閃避#事故#安全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2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