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號「蝦味先」戲稱兒名「消波塊」 顏寬恆祝福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9:58

南投一名外號蝦味先的男子,蕭先生,跟太太開玩笑說,以後孩子取名,可以叫消波塊、削蘋果,也和大家分享這趣味。最常被拿來跟消波塊開玩笑的,就是前立委顏寬恆了,他很正面,說要是真的叫消波塊,整個海邊都是他的主場,而且消波塊保護海岸線,是被扭曲了。

圖/TVBS

 
把蝦味先穿在身上,因為先生的外號就是蝦味先,拿出身分證,他本名叫做蕭為先。愛開玩笑,也樂於名字的諧音,帶來趣味。

日前他和太太開玩笑,以後孩子叫甚麼名字,想到了消波塊、削蘋果,PO文分享開始發酵。

蕭先生:「消波塊、削蘋果這本來就是開玩笑的,它(玩笑話)並不會那麼認真,那當然未來如果小朋友成長到一定歲數,他覺得他取名要叫消波塊那我也ok。」

 
圖/TVBS

知名服裝設計師,分享感想,寫了虎毒不食子,孩子是無辜的,受害者轉加害人,放開那孩子啊。蕭先生覺得被誤解,發訊息反映,對方原意是提醒,取名會對孩子造成終生的影響,後來再傳訊息,就遭封鎖不再溝通。

蕭先生:「幽默並不需要太過認真的去解讀,我的幽默並不代表是你的幽默沒有錯,對但其實有時候我們不應該,這麼嚴肅的來看待這個事情。」

蕭先生做網拍工作,結婚大約五年,還沒有小孩。他說自己就是因為名字,諧音蝦味先,小時候也成為同學開玩笑的對象,後來覺得大家開心歡樂就好,還取得廠商授權,訂製運動衫,把蝦味先穿在身上。

說到「消波塊」,前立委顏寬恆最常被開玩笑,他給予祝福。

圖/TVBS

前立委顏寬恒:「真的叫消波塊的話如果到了海邊,都是他的主場,消波塊長期以來都是一個正面的,保護海堤的(東西),被有些人把它型塑成是一個,很醜陋、很邪惡的(東西)。」

蕭先生很開心,得知顏寬恆的祝福,他說不管是消波塊,還是削蘋果,都是跟老婆開玩笑的話。要是真的取名消波塊,一定專程到顏家登門拜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外號#蝦味先#消波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08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