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砍傷」!8旬婦鮮血濺 4警速抵助送醫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9:57

獲報有人被砍傷,警方火速前往,結果出乎意料!10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消防局轉報,稱有8旬婦人在家中被砍傷,就怕是家暴案件,加上報案中出現刀傷,等於涉及刑案,警方第一時間先派了2名員警到場,之後又加派了2名線上警力支援,結果到場發現,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圖/TVBS

 
救護人員和員警在大樓大廳,看起來情況緊急,推著擔架就要上樓,因為不久前獲報,有人被砍傷,不敢大意。

沒多久後,只見一名年邁的婦人躺在擔架上,被推了出來,後方跟著的是家人,臉上寫滿著擔心,救護人員經過簡單的包紮後,把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目擊民眾:「我有看到救護車啊,一個老人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喔是喔)都跑進大廳啦。」

 
圖/TVBS

如此大的陣仗,也讓附近民眾紛紛跑出來查看,受傷的是黃姓婦人,身上有刀傷,他第一時間,打119報案稱,自己被菜刀砍傷,因為涉及刑案,消防局轉報給中和分局勤指中心,但碰上刀傷,不容忽視,派出所先派2名員警到場,最後又加派了線上警力支援。

記者吳欣晏:「救護車火速抵達,2組警力也到達現場,原本還讓附近的民眾,以為是發生什麼刑案,好險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還原整起事件,10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這名81歲的黃姓婦人,到女兒位在中和的住家探親,打算住幾天享受天倫之樂,但平時白天,家人全都上班上課不在家,她打算中午簡單煮一餐,結果菜刀掉到地板,右腳背3公分刀傷,當場血流不止。

圖/TVBS

附近民眾:「常常聽到(救護車聲),聽到都有點麻痺了,(真的假的)因為附近就醫院,要不就是小孩子,要不就老人家之類的,因為這條還滿多老人家的。」

因為附近鄰近雙和醫院,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頻率高,基本上已經司空見慣,但看到警察到場,難免還是會擔心,這回,儘管婦人只是煮菜發生意外,但報案沒說清楚引發誤會,好險員警及時趕到,只是虛驚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傷#事件#家暴#刀傷#警察#意外#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35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