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來的臭味?惡鄰居扔穢物 影響餐廳生意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9:35

新北淡水一處社區,有惡鄰居不滿機車擋住出路,接連好幾天,在凌晨從樓上丟穢物到一樓,造成一樓餐廳外頭有股惡臭,店家驚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抓兇手,去派出所報案。

圖/TVBS

 
三更半夜從天而降,一攤土色液體,隔了一天同樣在凌晨,又一袋東西砸下來,還散發陣陣惡臭,竟然是包穢物。

餐廳業者:「後來我就把攝影機再調整角度,往上拍,想說查明到底是哪一戶。」

從另一個角度看,罪魁禍首就是5樓住戶,這可讓一樓店家氣炸了。

 
圖/TVBS

餐廳業者:「後來就發現是有人刻意從樓上,丟這些異狀物下來,接二連三因為有味道,所以也影響到我們做生意。」

位在新北淡水,這一處社區裡面,從11號開始,一樓地磚還有樓梯,會莫名出現一攤又一攤,看起來像是人製造的穢物,影響一樓餐廳做生意。

餐廳業者:「房東給我們答案是說因為騎樓口這邊,摩托車停放的問題影響(該住戶)出入,我們是覺得年紀都一大把了,做事情可以不用這麼激進。」

原來是遇到惡鄰居,56歲呂姓住戶,因為老母親行動不便,疑似是社區殘障坡道,經常有機車擋住出入,才會用亂丟穢物,來阻止車輛停放。

圖/TVBS

餐廳業者:「做吃的突然去聞到臭的,你們還會願意做嗎?對不對?所以這方面的話我們就是不姑息,已經報警。」

全案目前依刑法毀損罪嫌,以及廢棄物清理法,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但餐廳外這股濃濃臭味,可讓老闆無奈,生意到底還能不能繼續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廢棄物清理法#毀損#穢物#監視器#惡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1485

0.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