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拿下「安全首選!」 BMW新車通過撞擊測試


發佈時間:2020/10/2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0: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的IIHS協會固定進行汽車撞擊測試,BMW2系列的Gran Coupe車款,獲得同級車款最高分,卻因為LED頭燈照明不足,痛失「最佳安全首選」標章。另外Volvo2021年有六款車,則是拿下五顆星評價。

BMW2系列的Gran Coupe,接受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撞擊測試。在6項評比拿下良好評價。但LED頭燈照明不足,讓BMW這一次,痛失最佳安全首選的標章

 

汽車YouTuber:「這比起傳統的牽引系統快了10倍,加強抓地力,當你不經意加速。」

幸好BMW在Gran Coupe搭載了ARB牽引力控制系統,讓過彎更加穩定安全。

同樣是IIHS的撞擊測試,南韓的KIA Seltos 2021年款也栽在頭燈的評價,沒能標上Safety Pick。
 

福特汽車的Ford Explorer2020版,則是通過Safety Pick+,頭燈撞擊達到安全可接受範圍內。在安全測試方面,Volvo新車款表現相當亮眼。

汽車YouTuber:「如果你放開油門,這輛車會自動減速,最終到達靜止,很適合在城鎮之間駕駛,因為你不需要採煞車。」

2021年推出電動車款的Volvo XC60系列,以及S60、XC60等共6個車款,都獲得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5顆星評價,再次擦亮「瑞典坦克」的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MW#電動車#撞擊#照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32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