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不滿主管 對飲用水摻「母豬發情激素」


發佈時間:2020/10/2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3:25

大陸山東一名地方統計局官員,因為不斷發胖到醫院就診,結果因為體內指數嚴重超標,醫生建議他報警,事後發現竟然是有同事,在飲用水內投放「母豬發情激素」,時間長達兩年,事後有人反映,這兩年間不少男同事上班異常亢奮,還有女同事因此接連懷孕。

大陸新聞:「山東乳山市官方回應了,統計局工作人員『投毒』事件。」

 

大陸山東的公家機關,發生了飲用水「投毒」事件,但更掀起討論的是這毒本身。

山東統計局同事:「據我們了解確實是一種激素類的物質,但是是不是什麼母豬發情的那種東西,這個就不確定不知道了。」

有大陸網友流出一篇,微信朋友圈擷圖,內容描述一名員工,因為對主管的人事分配不滿,竟然將母豬發情激素,添加進公司的飲用水中,這時間已經兩年。
 

山東統計局同事:「確實是有,聽說是犯罪嫌疑人是在公安局那邊,(大家身體都健康了嗎),要不你先別問了吧。」

連續兩年喝下了添加過母豬發情激素的飲用水,網友進而揭露,不少男同事經常臉紅,滿身大汗甚至脖子變粗,女同事則是接二連三懷孕,生產的小孩體重都超重。

事件會被揭發是因為,公家機關裡的局長不斷發胖,到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後發現,體內某些激素異常超標,醫生研判這些物質是給母豬催情交配用的,進而建議報警處理。

大陸新聞:「網傳投放物質,是刺激母豬發情用的激素,對此當地警方相關人員表示,內容有一定誇大和虛構。」

官方表示案件仍在調查,員工喝了兩年加料過的飲用水目前身體無恙,事件也已經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亢奮#投毒#發情#激素#催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51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