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投毒 結果共30筆

  • 陸遊戲新貴突暴斃!員工狠「投毒逾百份」 3子女股份全遭凍

    大陸一間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慘遭投毒身亡,年僅39歲,兇手許垚為其名下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因職位調整不滿而痛下毒手。林奇生前股份由子女繼承,但近日消息指出,子女股份全數被司法凍結。
    2024/02/20 11:44
  • 30年懸案仍未破!北京清華女大生「鉈中毒」病逝 享年50歲

    中國大陸北京清華大學1994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懸案,當時風華正茂女大生朱令被人蓄意投毒,因「鉈中毒」全身癱瘓、腦神經受損,智商一下退化到只剩7歲;她臥病在床近30年後,22日因腦瘤在醫院病逝,享年50歲,而當初的兇手至今仍逍遙法外。
    2023/12/24 16:35
  • 疑與丈夫同被盯上 烏克蘭情報首長妻遭重金屬下毒

    烏克蘭官方28日對外證實傳聞,該國情報總局長布丹諾夫中將(Lt Gen Kyrylo Budanov)的妻子瑪麗安娜(Marianna Budanova),遭到下毒送醫治療,目前尚不知投毒幕後黑手是誰,根據《烏克蘭真理報》等當地媒體報導透露,瑪麗安娜疑似遭到某種不常見的重金屬下毒,很可能透過食物傳播,她在當地醫院初步治療後,症狀已經減緩許多。由於瑪麗安娜的丈夫,布丹諾夫中將是烏克蘭非常重要的高層人物,烏媒報導也提到,從俄烏戰爭開打至今,他個人早就被敵方鎖定,遭遇至少10次暗殺行動。
    2023/11/29 09:32
  • 60箱蜜蜂遭投毒「一夜死光」 蜂農跌地暴哭:都是生命啊

    河南許昌一戶養蜂人家,近日發現自家養的蜜蜂遭人惡意投毒,共造成數十萬隻蜜蜂死亡,損失超過4.8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70多歲的婦人在發現自己的心血化為泡影後,崩潰地跌坐在地哭喊「壞良心」、「老天爺,你們看看啊!」警方追查後,已將一名張姓嫌疑人逮捕歸案,對方也承認是他所為,目前全案正持續辦理中。
    2023/10/19 05:48
  • 誰下毒手?「百隻猴屍疊羅漢」驚悚畫面曝 專家曝殘忍真相

    印度西迪配特區(Munigadapa)的一處村莊,被當地農民發現有將近100具猴子的屍體陳屍並堆疊。警方研判可能是有心人投毒致死,不過有專家揭露更可怕的真相。
    2023/10/10 22:51
  • 有片/一家三口頭暈嘔吐 竟是樓下華人博士生偷「投毒」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華裔博士生,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從門縫偷偷將類鴉片化學製劑注入對方家中,導致鄰居一家三口身體不適。所幸對方後來驚覺不對勁,在門口設置監視器,才揪出該博士生的惡行。
    2023/08/26 18:14
  • 嫌蛋糕不健康!她逼兒「喝油催吐」瘋喊:我小孩被投毒

    身體健康確實重要,但所謂「盡信書不如無書」、凡是管控限制過頭反而未必是件好事;中國大陸一名媽媽在家長群組暴走,連珠炮訊息轟炸表達自己的崩潰,竟只是因為兒子「吃了口同學生日蛋糕」,除了認為其他家長跟老師都該注意之外,也透露自己在考慮讓兒子用「喝油」的方式催吐、逼出體內的「不健康物質」,相關對話流出後讓所有人傻眼到不行。
    2023/06/25 10:00
  • 朝主管水杯投毒!他遭逮怨「工作量太大」:只想休息一下

    工作能力太強引來殺機!大陸長春市一起過往案例引起討論,案件中的被害人李男與加害者孫男是學弟與學長的關係,兩人在畢業後先後進入同一間研究所工作;孰知在旁人眼中私交甚篤的兩人,卻因為忌妒心「撕破臉」,甚至到了想將其置於死地的恐怖程度,案件在細節公開後引起討論。
    2023/03/08 08:53
  • 吃Taco Bell墨西哥捲餅狂吐送醫 他報案稱「吃到老鼠藥」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前往連鎖速食店「Taco Bell(塔可貝爾/塔可鐘)」買墨西哥捲餅,當晚用完餐後卻嘔吐、嚴重不適,緊急到醫院做檢查;警方表示,該男子不久後便向他們報案,表示他吃的Taco Bell墨西哥捲餅被加入了老鼠藥。
    2023/01/20 11:12
  • 感冒後暴肥!竟是醫生尪「點滴投毒」 她骨頭壞死險送命

    大陸過往不止一次發生「餵毒事件」,而此次事件中,來自山東費縣的女醫師也慘遭毒手,最後更驚覺行凶之人竟是自己的丈夫,雖然事後已將丈夫送上法庭,但長期的毒害讓自己骨頭出現無菌性壞死、發現罹患糖尿病,被評定為肢體三級殘疾,身體上的傷害已經無法回復。
    2023/01/12 10:43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桃園淪毒狗天堂?新屋動保園區20天5狗慘死

    桃園新屋動保園區附近,20天已有5狗遭毒死,議員謝美英今(6)日質詢時表示,桃園已淪毒狗天堂,要求全力緝凶。然而,目前查無元凶,動保處計畫在園區周邊增設監視器系統,避免憾事再發生。
    2021/10/06 16:32
  • 水壺放硼砂毒害同學動機曝光 國二女怨:搶我朋友

    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和班上女同學發生誤會,對方竟然夥同另外3名同學購買硼砂加水稀釋,偷偷加入她的水壺裡,短短4個月內下毒3次,導致女學生身體不適,暴瘦8公斤,讓家長非常心疼,隨著事件獲得社會關注,女同學投毒的動機也曝光了。
    2021/03/12 12:48
  • 惡意毒殺!新竹愛媽見3餵養浪犬慘死 心碎開車撞飛凶手

    心碎!新竹一名愛媽發現有人在田中下藥,殘忍毒殺多隻流浪犬及野鳥,一氣之下開車衝撞凶手,投毒者當場被撞飛進田裡,所幸人沒有生命危險。
    2021/01/05 08:24
  • 疑遭下屬投毒 陸遊戲巨頭「游族網絡」董事長身亡

    首次上稿時間 12/25 22:06 更新時間 12/26 11:07 中國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今晚發出公告,證實39歲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因病救治無效」逝世。中國社群平台日前曾傳言,林奇疑似因公司權力鬥爭,遭旗下子公司主管投毒。
    2020/12/25 22:06
  • 陸男不滿主管 對飲用水摻「母豬發情激素」

    大陸山東一名地方統計局官員,因為不斷發胖到醫院就診,結果因為體內指數嚴重超標,醫生建議他報警,事後發現竟然是有同事,在飲用水內投放「母豬發情激素」,時間長達兩年,事後有人反映,這兩年間不少男同事上班異常亢奮,還有女同事因此接連懷孕。
    2020/10/27 13:25
  • 普欽政敵遭投毒確認 蘇聯神經毒「諾維喬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上個月19日搭飛機時突然嚴重不舒服,送醫後被懷疑是遭到下毒,轉往德國柏林醫院治療後,採集身上的物質送往德國軍方實驗室,化驗報告顯示,有相當確切的證據指向蘇聯時期的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這種化學武器,毒性VX神經毒素還強5到8倍之多,曾被俄羅斯特工在2018年,用來毒殺叛逃到英國的前KGB幹員,雖然俄方持續否認,但這回徹底讓歐洲國家忍無可忍,德國總理梅克爾立刻召開記者會,抨擊俄羅斯政府此舉形同謀殺,要克林姆林宮給個交代!分析認為,這是繼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事件後,與西方國家再一次陷入緊張,恐怕將對俄羅斯經濟造成衝擊,在德國強烈聲明之後,俄羅斯盧布匯率重貶2.5%。
    2020/09/03 19:56
  • 出軌6男喊後悔!人妻想回尪懷抱遭威脅…1碗湯圓殺情夫

    中國大陸四川省宜賓市1名59歲唐姓人妻與6名男子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某天唐女想要結束關係重回丈夫身邊,不過遭到1名情夫威脅,豈料唐女竟然在湯圓投毒,殺害情夫之外還拿走他的錢財,近日唐女因故意殺人罪及竊盜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2020/08/05 21:03
  • 不爽被減薪!幼稚園阿姨飯菜下毒報復…無辜幼兒慘送醫

    大陸安徽省一名70多歲幼稚園員工,因不滿遭到減薪,於是偷偷在小朋友的餐點裡投毒報復,導致2名幼兒餐後出現嘴唇發紫的症狀,另外還有1人暈倒,被緊急送往醫院。而事發後,該名幼稚園員二審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且5年內不得從事食品加工、看護及幼保相關職業。
    2020/04/21 09:19
  • 中國留學生回國避疫情 機票飆漲數倍買不到

    2019冠狀病毒疾病開始在歐美蔓延,許多中國留學生趕著回國「避疫」,機票因此大漲數倍,而因回國隔離引起的爭議也層出不窮,有激進網友批評:「國家有難你不在,千里投毒你第一」。
    2020/03/17 17:03
  • 快訊/南投毒販桃園擄人 女子密發簡訊求救

    桃園市蘆竹區的翁姓女子,拒絕31歲李姓男子追求,昨天上班途中被李姓男子持槍強押上車,載往南投縣埔里鎮的汽車旅館,今天凌晨翁女趁嫌犯熟睡之際以手機簡訊對外求救,警方快打破門,發現翁姓女子被綁起來,並在棉被上找到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咖啡包70餘包,翁姓女子機智簡訊救了自己一命。
    2019/05/09 11:50
  • 狠師八寶粥下毒!23名幼童「狂嘔吐血絲」 急送醫洗胃

    大陸河南省焦作市1間幼稚園日前發生中毒事件,造成共23名孩童集體嘔吐、暈厥,而1名老師事後坦承,自己是為了報復同事,才會在對方班上學生的八寶粥中投毒。據了解,受害的23名孩童送醫洗胃、吊點滴後,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而狠心投毒的老師則已遭警方刑事拘留。
    2019/04/02 08:10
  • 台中、南投毒蟲轎車違停 警查獲毒品、吸食工具

    南投一名吳姓男子在車上放了很多雜物,以車為家,日前他把車違停在南投市文昌街藍田書院前,員警上前盤查,在車子裡搜出一包海洛因毒品,另外在台中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轎車沒熄火,違規怠速停在便利超商前,員警上前了解,發現駕駛座上竟然有吸毒用的K盤,問車上乘客,什麼都不肯說,員警發現駕駛躲在超商裡,她為了幫女友買衛生用品,被警方發現持有毒品,逮捕。
    2019/01/27 11:48
  • 外送員對披薩吐口水 竟面臨18年徒刑!

    土耳其一名18歲外送員布拉克(Burak S),日前外送披薩時,疑似在食物上吐口水被顧客抓包,因此遭控危害顧客健康、向食物投毒,恐面臨18年牢獄之災。
    2018/10/10 23:10
  • 敘利亞空投毒氣彈! 上百人抽搐倒地70死

    敘利亞北部驚傳化武攻擊,當地反抗軍所掌控的一座小鎮疑似遭到沙林毒氣襲擊,上百人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十名孩童,反對派指控是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下的毒手,但阿塞德政府和俄方嚴正否認,反控是反抗軍秘密製造化武,在空襲中爆炸才會造成毒氣擴散。
    2017/04/05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