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亢奮 結果共117筆

  • 夜尿頻繁恐是健康警訊!中醫教你如何改善夜尿多、睡眠障礙

    夜尿是腎臟有問題嗎?一名男子長期睡眠障礙加上夜尿困擾,經中醫60天的治療,不僅能在30分鐘內入睡,夜尿問題也緩解,夜尿3次變1次,有時甚至不會起來。中醫指出,夜尿頻繁多偏向腎氣不足。夜尿多如何改善?
    2024/04/07 22:05
  • 五月天開車啦!阿信被冠佑「精華」嚇傻 急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

    五月天今(29)晚在高雄開唱,不僅台下歌迷情緒激動,團員們似乎也相當亢奮,不到晚間8點就開始開黃腔。阿信笑說自己每一場都拿出全部的力氣在唱,冠佑則說自己也呈現生命最精華的部分,怪獸笑喊「我不想要你的精華」,更說冠佑的精華「轉化為兩個女兒」,瞬間「開車」讓阿信直喊「都還沒8點,你車就給他開下去了」。
    2024/03/29 19:50
  • 全校女生都愛我! 陸男大生患「鍾情妄想症」

    你身邊會不會有人,話多,停步下來,精神亢奮,始終覺得所有人都喜歡他?這是一種好發於春季的精神疾病稱「鍾情妄想症」,大陸一名男大生一位罹患這種精神疾病而送醫,因為他不僅造成全校女同學的困擾,還導致自己上課無法集中注意力,花錢如流水,嚴重者甚至會傷害人。
    2024/03/18 11:47
  • 別吃安眠藥!「這種魚」竟能改善失眠 預防老年癡呆

    不少民眾在更年期時,常會感到心情低落、焦慮不安,還有嚴重的失眠問題。中醫師指出,想改善更年期症狀,可以透過中藥與飲食調理,有效改善症狀及失眠問題,除了經由藥物調理,「鱸魚」也是優秀的助眠食物,具有補肝腎、益脾胃、鎮定安神的效果。
    2024/03/09 12:56
  • 嗨到天亮!凱爾斯與酋長隊夜店慶功 泰勒絲成名曲下浪漫擁吻

    NFL堪薩斯城酋長隊12日在超級盃(Super Bowl)完成衛冕,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邊鋒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獲得生涯第3冠,比賽地點位於「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慶功趴當然少不了,他帶著女友半夜2點加入夜店賽後派對(post-game after-party),一路嗨到5點多才離去,超級盃是在當地時間前一日下午4時開賽,因此等於他超過12小時都在亢奮狀態。  
    2024/02/13 11:45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投完票太激動「要注意2事」!醫示警:心肌梗塞爆發增42%

    今(13)日就是投票日,不少民眾相當亢奮、情緒激動。對此,醫師提醒,投票之後一定要趕快量血壓,並注意自己是不是有些藥物忘記服用;國外有研究指出,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後2天內,心血管疾病發作機率增加了1.6倍、2000年選舉則5天內心肌梗塞爆發,增加了42%。
    2024/01/13 16:10
  • 跨年配美酒!小S街上喝茫遭虧 攜徐媽高唱「50年前老歌」曝年齡 

    全台在熱鬧歡快的氛圍下迎來2024年,眾多藝人紛紛洩露跨年動向,藝人小S(徐熙娣)按慣例粉絲會向粉絲獻上一曲,果然今年也不例外,她昨(1)日曬出當晚錄下的跨年影片,在大街上與徐媽放聲高歌,由於她的狀態既亢奮又豪放不羈,引來許多粉絲笑虧「是喝醉,還是宿醉」。
    2024/01/02 13:33
  • 綠內部民調曝藍白地位互換 選戰回歸「藍綠對壘」

    2024大選僅剩40幾天,確定將呈現三腳督態勢,民進黨今(29日)舉行中常會,據轉述,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提及內部民調,從上週至今藍營支持者表態率超高,目前聲勢的確比較強,也使得民調結構回歸到「藍綠對壘」的正常結構。黨內人士透露,從這樣民調結構來看,回歸正常,藍營聲量比較大,其中最大變化是,藍白地位相互交換,目前看來藍營聲勢比較強,藍營支持者某種程度還在亢奮階段,未來要持續面臨兩面作戰,議題攻防還是要謹慎面對。
    2023/11/29 16:07
  • 治療失眠別靠藥物 營造睡前儀式泡澡、精油放鬆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失眠已經是常有的文明病,除了靠藥物來控制睡眠品質之外,也要有良好的飲食和作息,醫師建議,睡前不要劇烈運動,導致交感神經處於亢奮的狀態,另外在飲食上可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而且在睡前盡量讓自己放鬆,泡個熱水澡或是喝熱水,都對助眠有幫助。
    2023/11/07 22:45
  • 演唱會上出狀況!樂團主唱送醫亡 醫曝腦出血前兆:頭痛無力當心

    歌壇又一巨星殞落!日本男團主唱櫻井敦司於10/19演唱會中感到身體不適,雖緊急送醫仍在當晚11點病逝,得年57歲,所屬的BUCK-TICK花火師樂團透過IG向粉絲證實他的死因為腦幹出血。醫師指出,腦出血死亡風險高,腦幹出血達60%是其中最危險。並提醒,引發腦出血的主因和三高長期血管發炎,導致腦血管容易因為情緒亢奮等原因而引起血壓高、血管爆破,因此務必控制三高。
    2023/10/25 22:31
  • 兒童書包塞7公斤炸藥! 哈瑪斯士兵疑遭餵「聖戰毒品」

    以色列軍方今天公布一段影片,在一個兒童書包裡面,發現裝滿七公斤的炸藥,哈瑪斯試圖吸引平民來撿拾,然後引爆炸藥。另外以色列媒體報導,在哈瑪斯士兵遺體上,找到「聖戰毒品」的禁藥,懷疑哈瑪斯士兵在展開屠殺前,吃了這種亢奮毒品,才會大開殺戒。
    2023/10/23 20:06
  • 注意!罹患「這疾病」 容易在傍晚左右出現躁動、情緒亢奮狀況!

    黃昏症候群一般比較年紀大的長者容易發生,發生的比例在失智症的患者大概是在10到20%左右,表現的狀況就是容易在傍晚日落的時候,會有躁動情緒亢奮或者是憂鬱等現象。羅東博愛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劉競雄指出這種錯亂現象,不見得是黃昏之後就會發現,有的時候在日間也會發現,所以它有可能是患者因為表達的問題,沒有辦法馬上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講出來,所以我們要去查一些是不是身體上有一些哪裡不舒服啊?譬如說他,小便解不出來啊,或者是便秘啊,或者是哪裡有疼痛的現象,這些潛在的內科的因子,要先把它查出來排除掉。」
    2023/10/02 22:58
  • 天熱她上班火氣大被調侃「躁鬱症」 2種極端表現幫辨別

    炎炎夏日,一出門就熱到不行,高溫也讓不少人「火氣大」,心浮氣躁,動不動就動怒,謝小姐是一名上班族,從暑假開始,經常與同事發生摩擦,任何小事都會讓她感到煩燥,身旁的人都會調侃她是不是得了躁鬱症,這也讓她懷疑是否真的生病了,因此前來就診。醫師指出,罹患躁鬱症患者,情緒會不斷在「躁期」和「鬱期」間擺盪,分別出現亢奮、衝動和心情低落兩種極端表現。
    2023/08/29 13:32
  • 越吃越熱?中醫揭吃冰=短暫消暑 「1食補方式」更有效

    夏日炎熱不少人會選擇吃冰消暑,不過依中醫的觀點,卻可能導致越吃越冒汗!中醫師吳修安表示吃冰可以幫助「短暫消暑」,但若吃過量或吃過快,不但消暑不成,還可能引發身體交感更加亢奮,導致出汗更多、越吃越燥熱的情況,而「涼補」則是非常適合夏天或是體質燥熱之人的食補方式。
    2023/08/17 05:40
  • 偽女暴走男出拳攻擊 警用辣椒水制伏還被嗆「很臭屁」

    高雄火車站附近出現暴走男,兩名年輕人吃完宵夜,坐在機車上聊天,身穿連身長裙、又穿內衣的男子,不明原因靠近,突然比手劃腳嘶吼,出拳攻擊,還好當事人閃躲才沒被打中,剛好巡邏車經過,員警下車安撫暴走男情緒,結果男子情緒更亢奮,員警噴辣椒水制伏,過程中,男子還不斷挑釁嗆員警很臭屁。
    2023/05/25 18:53
  • 蕭秉治豁出去了!出手打女舞者屁屁  曝下一步計畫

    蕭秉治今(6)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開唱前4天,他心情亢奮到失眠,他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一早在社群分享他的作品,為他挹注愛的力量。
    2023/05/06 21:29
  • 吸到ㄎ一ㄤ掉!男混毒2天沒睡 累到街上爆哭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跑到街上爆哭,民眾報警處理,員警到場這名男子說要帶警察回他家,他這一路都哭哭啼啼的,回到住處他拿出垃圾桶,不打自招說有吸食器也有白粉,原來這名男子混吸安非他命跟海洛因,亢奮到兩天都沒睡覺,結果身體受不了折磨讓他很崩潰,在路上懺悔爆哭,拜託警察送他去勒戒。
    2023/04/13 13:27
  • 寒流襲!過年打牌「這動作」恐猝死 醫:健康者也要注意

    過年春節連假,家人難得團聚,不少民眾都會上牌桌試試手氣,甚至不少人徹夜狂歡,不過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長時間打牌讓交感神經長期處於過度亢奮的狀態,加上寒流來襲,「室內持續低溫」可能會誘發急性心血管事件,甚至過去沒有任何心臟疾病得患者也可能會發病。黃軒說,千萬不能因為冷、因為吃太多,加上打牌而一直坐著不動,這是最危險的過年動作!
    2023/01/24 09:46
  • 喝咖啡難入眠?她曝最佳飲用時間、攝取量 遠離夜晚亢奮期

    對於白天總是特別疲憊的人而言,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可說是每日必備行程,但當喝的量超出人體負荷、又或時間超過下午4點,我們的身體就容易在夜晚處於亢奮狀態,難以入睡。對此營養師Sabbi整理出了對策,讓民眾知道該如何在喝咖啡、茶後,還能一覺好眠。
    2022/12/13 05:55
  • 季後挑戰賽龍隊布里悍扛首戰 兄弟德保拉應戰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29日開打,味全龍隊派出布里悍扛首戰先發。他今天直言榮幸,也表示自己個性享受焦點,面對比賽張力越大越亢奮,對龍隊打線有信心。中信兄弟由德保拉先發。
    2022/10/28 16:38
  • 「自律神經功能失調」恐中風? 醫教2招平衡

    可別輕忽自律神經失調!雙和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陳龍表示,現代人壓力大,容易導致交感神經長期過度亢奮,而副交感神經作用低,進而出現自律神經功能失調。雖然自律神經失調對健康不會有立即的危害,可是久而久之若不加以改善,可能會出現爆血管、腦中風的情況。
    2022/10/10 13:21
  • 金曲紅毯爆紅後首登台!黃宣狂野「爆汗像洗澡」現場擠爆

    YELLOW黃宣上週末於台北花博公園舉辦的獨立音樂祭「叭叭嘉年華」登台演出,久未在戶外場地演出的他,心情相當亢奮,頂著體感溫度超過37度的炎熱高溫,全身濕透搞笑說:「希望我不會看起來像在洗澡。」這也是他在金曲紅毯主持工作爆紅後的首場演出,全場聚集超過千名觀眾,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連觀賞區域外的草皮都站滿了人群。
    2022/07/19 12:06
  • 失眠吞B群!他實測一週驚呆 營養師點名3種人晚上吃

    不少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會服用B群提振精神,一般認為在早上或白天吃效果最好,擔心晚上吃的話會亢奮到睡不著,不過營養師宋明樺指出,如果是個性容易緊張、工作壓力大且須經常動腦,以及睡眠狀態比較不好的人,在晚上補充B群反而具有穩定的作用。
    2022/05/23 11:42
  • 紐西蘭警在Spotify有專屬清單 道路駕駛更舒心

    音樂會影響人們的心情,而先前更有研究顯示聽不同的音樂會造成電動車續航里程上的差異,這是因為音樂形態的不同將會影響駕駛風格,就像是你聽著古典樂會讓你的呼吸更加平靜,但如果是激動的派對歌曲,你可能就會進入亢奮狀態。而對於某些需要在車輛當中工作的人來說,若是聽到不同的歌曲可能會對於安全性有不同的影響,現在在紐西蘭的警察有專用的播放列表,這一切就是因為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駕駛在路上擁有更安全的環境。
    2022/05/01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