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哩啪啦!電線桿突竄火光 1700戶停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9:41

電線竄出白色火光,讓經過的人車都嚇了一大跳!在新竹光復路一段上的一處電線桿,11日早上9點左右,電線突然短路燒了起來,造成附近仙水里和新莊里,一共約1700戶的住戶,停電約2小時的時間,台電人員到場檢修,表示可能是因為設備老舊,才造成電線走火。


 
圖/TVBS

電線桿上,竄出白色火光,還傳出陣陣聲響,燃燒的過程中,更有火苗掉落在地上。

黑色的電線上,還能看到小小的火焰,持續在燃燒當中,外頭的塑膠電纜也都燒到融化。

圖/TVBS

 
這裡是新竹光復路一段上的一處電線桿,11日早上9點左右,電線突然短路燒了起來,產生火花。

新莊里里長盧秋永:「我的里民就通知我說,我們這邊沒有電了,是不是台電有斷電的情況,台電的工程人員他是說,電線老舊引起沒有原因的爆炸。」

一大早上班尖峰時間,突然沒有電實在很麻煩,初步判斷,這電線走火短路的原因,可能是設備老舊所造成,附近不少居民都受到影響,包含仙水里和新莊里,一共約1700戶的住戶停電,在2小時後才恢復供電。

圖/TVBS

新莊里里長盧秋永:「大概有出動警消一台車,還有台電人員,大概有五台車工程車,都在這邊維修,好像不止一個點,好像新莊街跟新莊街129巷,全部都有工程車在檢修。」

台鐵人員也到附近電線桿做檢修,只是在大馬路上,電線突然竄出這麼多火花,劈哩啪啦,一旁也有不少店家,附近車來車往,真的是好驚險,還好意外沒有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線#新竹#電線桿#短路#檢修#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1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