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PO「男友視角」崩壞照 網喊有共鳴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9:56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臉書PO文,放上自己自拍COSPLAY的照片,旁邊對比圖放上男友拍的版本,形成強烈的落差,意外引發許多網友的共鳴,跑到下面留言,分享另一半的拍照技術有多差,賴品妤的男友曾玟學也到下方留言,不少網友就建議他,趕快去買護膝吧!

圖/TVBS

 
點開立委賴品妤臉書,一張COSPLAY蘿莉塔,總一的照片立刻抓住目光,但等等往右邊一看,怎麼是崩壞版的,原來是要比較自拍的照片,跟男友視角拍的差多,文章還Tag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意外獲得共鳴。

網友留言心有戚戚焉,因為每次叫老公拍照,就有了殺夫的念頭,還有人問曾玟學被埋在哪裡,有空想去上個香,PO文短短不到一天就超過2萬網友按讚。

民眾:「都長這樣子,都長這樣。」

 
民眾:「為什麼你會拍成這樣,我有那麼醜嗎。」

民眾:「不會啊不會不會,(都很滿意?)對,太好了。」

圖/TVBS

有人幫男友平反,也有人搬出慘不忍睹的照片幫腔,當事男友曾玟學PO照留言案發現場,網友補刀拍照技術,跟林佳龍有得拚,還有人建議先買個護膝,但也有網友說快被閃瞎了,因為這兩人愛得很不低調。

圖/TVBS

中秋節穿綠色系情侶裝玩自拍,還說想把臉書大頭貼換這張被勸阻,就連9月30日地震警報通知瞬間,也截圖PO臉書,手機背景就剛好是兩人合照,讓網友直呼一片白什麼都看不到,但其實兩人被周刊拍到後,就不避諱公開戀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9.9):「滿好的,他就工作很認真,因為有一些業務上往來,然後是覺得是滿可靠的夥伴。」

鏡頭前不排斥大讚另一半的好,現在更在臉書上不避諱大曬恩愛,讓很多網友看了,直呼單身狗看了好心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賴品妤#共鳴#曾玟學#男友視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595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