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燃燒床墊!屏東醫院大火 30患者緊急疏散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13:40

衛福部屏東醫院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復健大樓的五樓冒出濃煙,疑似床墊起火,院內30名患者加上6位醫護,緊急疏散,幸好沒有人受傷,由於起火樓層沒有入住患者,為何起火,還有待調查。

圖/TVBS

 
夜深人靜,醫院的警鈴突然響了,護理站人員趕緊報警,護理人員則是將一床一床的病患疏散出去,消防員到場後,發現起火點在5樓,趕緊搭起雲梯車滅火。

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弈:「到了現場後發現為,屏東醫院五樓起火燃燒。」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共有17輛消防車到場救援,共32名消防弟兄上陣,現場傳出陣陣濃煙,火滅了,復健大樓五樓的病房,整個被燻黑了,床墊也燒毀。

 
圖/TVBS

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弈:「立即出動水線進行灌救。」

事情就發生在凌晨兩點多,當時醫院內灑水裝置已經啟動,各樓層緊急疏散,6名醫護人員及30名病患逃到安全區域,沒有人員傷亡,但燃燒的病房,牆壁已經整個被燻黑,床墊也燒得面目全非,場面怵目驚心,隔天醫院把起火樓層拉上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

圖/TVBS

屏東醫院副院長李懿倫vs.記者:「五樓原本有病人嗎?發生的樓層是沒有病人的,為什麼,是我們整修好以後,我們在準備人力,要準備開的一個新的病房,起火點在其中的一個病房。」

是不是病床內使用加熱床墊起火?還是有其他的原因釀禍,消防人員正在鑑識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釀禍#火警#醫院#起火#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6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