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妝師打臉女客!從未嗆滾「願發毒誓賠性命」再還原過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09:54
彩妝品牌爭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彩妝品牌爭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溝通不良恐造成誤會,一名女子控訴參加某專櫃化妝品品牌有獎徵答活動時,遭男彩妝師當眾調侃嗆「妳可以滾蛋了」,更引導在場民眾嘲笑她,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沉寂一天,男彩妝師發文打臉「不實指控」,再度還原現場過程,痛訴「我敢說我絕對沒說,到廟裡發毒誓,甚至賠上性命都可!」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服務業就應該沒尊嚴嗎?」男彩妝師在臉書公開發文,指出女顧客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貼文充滿不實指控,他能站在顧客立場體諒,也願意接受指教,「如果是我的話語,有讓妳造成心理不舒服,我也誠心道歉了,但我必須還原當天的狀況。」
 
關於女顧客控訴只是猜錯價格卻被當眾羞辱「他們家產品有那麼便宜嗎?妳可以滾蛋了!」男彩妝師指出,他只是實話將產品價格說出來,表明不可能會有女顧客所說的價格出現,但他能理解每個人的解讀不一樣,他也已為此誠心向女顧客道歉,但他不能接受的是對方硬要他承認有說「滾蛋」二字,「滾蛋這句話很嚴重,我敢大聲說我當天絕對沒有說!當天現場很多人,我可以找很多人幫我作證」,或許很多人不喜歡他的舞台方式,但對於女顧客的不實指控,男彩妝師坦言已傷害到他的尊嚴,不解很多事情明明要講求證據,但為何女顧客能夠在沒證據的狀況就指控他,「我敢說我絕對沒說,到廟裡發毒誓,甚至賠上性命都可」。
 
至於女顧客控訴「試用品都跳過她」,男彩妝師坦言活動當天,公布價錢時還當場誇獎對方答對,也送她小贈品,「如果我要趕她走,我還會誇獎她猜對嗎?」最後活動邀請幫大家試妝,女顧客也有進去體驗,男彩妝師幫對方上完妝也誇她皮膚很漂亮,「我真的不懂服務業就應該什麼都不是嗎?我一直都相信人性本善,但我這次真的沒感覺到人的善念…我服務業我該死,客人永遠都是對的,說什麼都沒用」,未來將持續找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與尊嚴,並透露其實有影片可作證,只是該影片沒有聲音,「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我不覺得我丟臉,我熱愛我的工作,我會慢慢走出傷痛」。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支持「如果是客人的加油添醋自導自演只為了博取可憐與同情,是真的要對此採取法律訴訟」、「相信如果有人拿著麥克風罵人,現場早就暴動了,還需要顧客玻璃心的去爆料還有私下投訴嗎?」、「加油!事情愈辯愈明」、「奧客的標準語錄就是服務態度差啊,上網討拍」;不過也有人認為「主持人當成這樣還以為沒錯,可以收一收回家睡了」、「客人生話機率100%,主持人也要改掉微酸的習慣」、「我覺得您講話真的需要再研究一下⋯很容易引起誤會」。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外,還有網友眼尖指出女顧客客訴後疑大鬧百貨,「聽說老闆送她香水跟氣墊,然後她又說她看了一支口紅顏色很美,可不可以也送她」,目前女顧客臉書的其他貼文關閉,只剩下當初控訴的文章,而發布在論壇Dcard的文章也刪除,另有人發現女顧客疑曾說「我希望送東西」,真相宛如羅生門。
 
相關新聞:彩妝師羞辱女客!偕全場民眾嘲笑嗆「滾出去」過程網氣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彩妝師#顧客#控訴#指控#打臉#澄清#奧客#滾蛋#服務業#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0955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