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諾貝爾線上頒獎 譏諷9國元首防疫差


發佈時間:2020/09/18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20:57
圖/翻攝自Improbable Research youtube
圖/翻攝自Improbable Research youtube

擅長諷刺的「搞笑諾貝爾獎」,17日線上登場。頒獎典禮被疫情打亂,主辦單位反將一軍,把「醫學教育獎」頒給9位防疫不力的國家元首,從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英國首相強生、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美國總統川普通通中獎。得獎原因是這些政治人物給了全世界一個教訓。

搞笑諾貝爾獎主持人:「頒發醫學教育獎。」

 

科學界的諷刺獎項「搞笑諾貝爾獎」,第30次的醫學教育獎,居然頒給這些政治人物。

搞笑諾貝爾獎主持人:「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英國首相強生、印度總理莫迪。」

得獎名單多到快念不完,9位防疫失利的政治人物,獲得獎項。搞笑諾貝爾獎解釋,這幾位政治人物給了全世界一個教訓。
 

搞笑諾貝爾獎主持人:「原來政治人物有更大的影響力,可以對生命與死亡,帶來比科學家醫生更快的效果。」

狠酸各國政治人物,畢竟往年都在哈佛大學熱鬧登場的頒獎典禮,今年也得視訊舉行。至於丟出紙飛機的傳統。

全球科學家透過網路,照丟不誤。而2020年的典禮主題,似乎意有所指。

搞笑諾貝爾獎主持人:「今年的主題是蟲蟲,沒錯蟲蟲一個擁有很多意思的詞彙。」

暗示疫情讓生活出現「bug」,科學家也接力傳唱蟑螂之歌。

儘管歌聲令人不敢恭維,科學家卻在聲音上,發現了新的精神疾病。

搞笑諾貝爾獎主持人:「恐音症這種疾病,一聽到別人咀嚼食物就會抓狂的疾病。」
 

得獎人一邊視訊,一邊猛嗑蘋果。先笑一個,再來思考,搞笑諾貝爾獎用幽默的方式,紓解全球這一年的種種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搞笑諾貝爾獎#川普#醫學教育獎#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494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