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搞笑諾貝爾獎 結果共15筆

  • 「鼻孔幾根毛」得搞笑諾貝爾獎 醫揭鼻毛關鍵功能:太少害過敏

    鼻毛或許會影響臉部美觀,實際上也有其至關重要的功能,才因此存在。日前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就指出,過去研究發現,鼻毛若稀少可能更容易過敏,或是造成上呼吸道感染;至於鼻毛應該要有多少?研究結果顯示,1個鼻孔平均要有120至122根鼻毛。
    2023/10/11 17:46
  • 認真就輸了!「搞笑諾貝爾」一次看 解謎合約難懂摘獎

    眾所皆知的諾貝爾獎,是為對人類社會具貢獻的人所頒發的獎項,但你知道「搞笑諾貝爾獎」嗎?總是說自己每一屆的典禮是「首屆」,頒發給各領域被認為是「無俚頭研究」的獎項!今年9月15日,又有新一批看似超不認真但又解答人們疑惑的研究獲獎,一起來看看究竟今年的「幽默科學」有哪些!
    2022/09/25 21:10
  • 黃鐙輝老婆觀望「捉姦神器」防偷吃 生第四胎:可能有意外

    男星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今(25)日帶著3個小孩出席「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記者會,他直接在現場秀出自己的金鐘獎盃,「雖然沒有得搞笑諾貝爾獎,但我有金鐘獎。」主辦單位現場隨即送上最搞笑獎,進行頒獎儀式,讓他備受感動,直呼:「媽,我也得獎啦!」至於是否想再得一座金鐘獎?黃鐙輝說:「入圍是實力,但得獎要靠運氣啦!」
    2022/06/25 22:15
  • 搞笑諾貝爾獎!運犀牛得「倒吊」 「鬍子」是和平象徵

    從1991年開始頒發的「搞笑諾貝爾獎」,每年都會公佈各式各樣奇葩的實驗成果!今年的搞笑諾貝爾和平獎頒給鑽研鬍子的學者,他發現鬍子可以減緩人類挨揍時,臉部受到的衝擊。至於生物學獎得主,透過數百種貓叫聲,分析貓是怎麼跟人類交流的。
    2021/09/11 13:01
  • 搞笑諾貝爾線上頒獎 譏諷9國元首防疫差

    擅長諷刺的「搞笑諾貝爾獎」,17日線上登場。頒獎典禮被疫情打亂,主辦單位反將一軍,把「醫學教育獎」頒給9位防疫不力的國家元首,從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英國首相強生、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美國總統川普通通中獎。得獎原因是這些政治人物給了全世界一個教訓。
    2020/09/18 20:57
  • 台灣科學家研究袋熊排泄物 獲頒搞笑諾貝爾獎

    一年一度的搞笑諾貝爾獎頒獎典禮12日在美國舉行,這次獲頒物理獎的團隊,也包括來自台灣的科學家。他們研究袋熊的排泄物,為什麼是方形的。不僅研究內容有趣整場典禮都充滿笑料。
    2019/09/14 13:24
  • 「搞笑諾貝爾獎」KUSO無極限 日醫師示範DIY大腸

    2018「搞笑諾貝爾獎」頒獎典禮,近日在哈佛大學登場,各種天馬行空但又實用的KUSO奇想,讓人笑到噴飯,包括搭雲霄飛車排腎結石,還有用巫毒娃娃,發洩對上司的不滿,而日本一名內科醫師更狂,教大家如何自己照大腸鏡,來減緩疼痛感。
    2018/09/15 16:12
  • 貓是液體還是固體? 研究獲頒搞笑諾貝爾獎

    最新一屆的搞笑諾貝爾獎出爐,不少學者跟研究員都以科學依據,認真又搞笑地發表研究成果,包括貓是不是液體、如何在走路時不會讓手中的咖啡灑出來,各種逗趣的生活研究,在頒獎典禮會場引起不少笑聲。
    2017/09/16 13:18
  • 貓是液體或固體?2017搞笑諾貝爾獎得主出爐

    幾百人同時發射紙飛機到舞台、歷年諾貝爾獎得主們穿著實驗袍盡情大笑、8歲小女孩在得獎者講感言超過60秒後,會在一旁念「好無聊好無聊,快點停止,我快無聊死了!」,甚至邀請好幾兆的細菌來當特別嘉賓——「先讓人發笑、再引你深省」的第27次第一屆搞笑諾貝爾獎,於美東時間9月14日晚上6點在哈佛大學桑德斯劇院舉行,今年主題是「變化多端的不確定性」,今年度最有趣、最瘋癲、也最嚴肅的科學研究,通通都在這。
    2017/09/15 13:23
  • 研究貓是否為液體? 學者獲搞笑諾貝爾獎

    貓是液體還是固體;抱了鱷魚後再去賭博,賭徒下的賭注會更高;吹迪吉里杜管是否有助於治療打鼾,提出這些深奧問題的科學家今天都獲得搞笑諾貝爾獎。
    2017/09/15 10:06
  • 年度搞笑諾貝爾獎 全球通用字是「蛤」

    第25屆「搞笑諾貝爾獎」頒獎典禮,17日在美國哈佛大學揭曉,今年的研究依舊千奇百怪,包括發現接吻能降低過敏反應,幾乎所有哺乳動物尿尿時間都一樣,還有全球共通的字詞叫做「蛤」。
    2015/09/18 12:31
  • 搞笑諾貝爾獎 「打包劫機者」得獎

    2013年搞笑諾貝爾獎,12日在美國哈佛大學頒發,獲獎的研究五花八門,例如以糞便為食的糞金龜,會看天象來辨別方位,研究獲得「生物學暨天文學獎」;工程師研發出一種可以將劫機者打包進袋子,再丟出機外的裝置,獲得「安全技術獎」;還有「心理學獎」得主證實,一個人若自認酒醉,會認為自己醉後更有吸引力。
    2013/09/14 08:24
  • 搞笑諾貝爾 「山葵警報器」獲化學獎

    已經有20年歷史的「搞笑諾貝爾獎」,每年都搶在「正港」的諾貝爾獎頒獎前一週,宣布得獎名單,昨天在美國麻州的哈佛大學,舉行2011年的頒獎典禮,今年獲得搞笑諾貝爾醫學獎的是「憋尿會影響判斷力」的研究,挪威一名教授研究的「有人為何常嘆氣」則獲頒心理學獎,而日本科學家每年都榜上有名,今年來自日本的研究團隊,就以「山葵(wasabi)火災警報器」,奪得搞笑諾貝爾的化學獎。
    2011/10/01 13:46
  • 「黏菌找路」 日團隊獲頒搞笑諾貝爾

    每年都會在麻州哈佛大學舉辦的搞笑諾貝爾獎,公布得獎名單,今年英國科學家是最大贏家,一口氣抱回4大獎,至於最搞笑的研究,包括罵髒話能夠提升疼痛的忍耐度,而日本研究團隊,以黏菌找路的方法,也很搞笑。
    2010/10/02 13:18
  • 日卡拉OK發明人 獲搞笑諾貝爾和平獎

    今年的諾貝爾獎還未公布,一項趣味十足的搞笑諾貝爾獎,日前已經在哈佛大學熱鬧舉行。搞笑諾貝爾的和平獎,頒給發明卡拉ok的日本人井上大佑,工程學獎則是由想出「以偏蓋全」梳頭法來掩飾禿頭的發明者取得。另外,佛州的裸體主義研究圖書館,因為妥善保存裸體運動的歷史獲頒文學獎。
    2004/10/03 0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