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醜男變把妹達人 「3秘訣」脫單年約會300正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21
日本一名41歲醜男,從被女生討厭的大叔變成備受歡迎的搶手貨。(圖/翻攝自IG)
日本一名41歲醜男,從被女生討厭的大叔變成備受歡迎的搶手貨。(圖/翻攝自IG)

多數男女都希望自己的長相英俊漂亮,這樣就容易受到異性青睞,若是長相不好看的,就容易產生自卑感。日本一名41歲的中年大叔「平手」,他了解自己的長相不好看,情路也十分坎坷。直到後來他生了一場大病,整個人心境大轉變,如今成為一位「把妹達人」,還在一年內和超過300位美女約會。

根據日媒報導,這名不諱言稱自己是「醜男」的平手先生,最近接受電視台訪問,分享自己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平手表示,自己因為長相不好看,從小就被女生討厭,即便有交往了幾任女友,但女方最後都劈腿戀上帥哥而和他分手,久而久之,這讓平手的內心,對女性產生敵意和自卑感。

 

直到30歲那年,平手生了一場大病,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最後順利救回康復。經歷這場大病後,平手體認到人生苦短,既然都得過日子,何不正面樂觀看待一切事物?因此平手整個人的心境大轉變,並立志要當個萬人迷。

該名醜男分享自己從被女性討厭到被受歡迎的3個秘訣,許多男性看了都羨慕不已。(圖/翻攝自IG)

平手了解,要改變外貌不是容易的事,於是選擇透過其他方式改造自己,結果還真的被他找到訣竅,從被人討厭到超受女生歡迎,整個人氣瞬間暴漲,讓他在一年內和超過300名女性約會,當中不乏許多神似女明星的正妹,最後連節目都找上他,請他分享如何辦到的。

 
平手提到,自己逆轉劣勢的方法有3招。首先他在手機內下載10個交友軟體,由於他是個上班族,休假時間其實很寶貴,因此在假日期間,平均一天會安排和3、4名女性見面約會,就此提高脫單的機率。

平手還說,由於外貌真的沒優勢,但他還是會請專業的攝影師朋友,幫忙拍攝帥氣的「個人形象照」,透過專業技術彌補自己的不足。另外挑選照片時,挑選能看見體型的全身照,讓他看來更有親和力;另外他還提醒,許多人玩交友軟體時,都會先看女生的照片如何再按讚,他建議若是看到沒放照片的女性更是要點讚,這就會讓對方覺得你不是那種只看外表的膚淺男性,增加自己獲得對方回應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醜男#中年大叔#把妹達人#約會#鬼門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46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