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錢嫁醜男還「用完即丟」?正妹妻:我們是真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1:36
泰國一名正妹下嫁其貌不揚的丈夫,被外界酸說是為了錢。(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正妹下嫁其貌不揚的丈夫,被外界酸說是為了錢。(圖/翻攝自臉書)

「美女與野獸」的搭配時有所聞,最近泰國民間就出現一對這樣的組合。泰國一名23歲的清純正妹,上月底宣布嫁給一名大她14歲的男子,但對方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臉部出現變形,外界始終不看好這段婚姻,還傳出女方是為了男方的錢才結婚,甚至現在已經分居。但2人同聲反駁,女方更說,「我們是真愛!」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ONB news》報導,這名正妹娜嘉(Napasarak Naga)上個月宣布嫁給37歲的丈夫康同(Boonmee Khantong),消息一出,外界紛紛看衰這段婚姻。娜嘉先前有過一段婚姻,她的前夫指控,對方不但帶走小孩,還是看上康同的錢才與他結婚;但娜嘉也反擊,自己是因為遭前夫家暴才離開,康同是真心疼愛她。

 
夫妻倆不理會外界的酸鹽酸語,女方甚至更說:我們是真愛。(圖/翻攝自臉書)

只是康同的外貌不揚,尤其又因為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臉部變形,特別是下嘴唇腫得像根大香腸。娜嘉說要嫁給他,外界認為是「玩假的」,甚至還有人爆料其實2人早就分居,更形容康同是被娜嘉「用完即丟」。

面對各界的質疑,娜嘉在臉書發文回應。她先是貼出和康同的視訊畫面,稱說目前夫妻倆是分開住;但網友質疑明明是夫妻,而且才結婚1個月怎麼就分居,懷疑根本是假結婚。

對此娜嘉和康同一起反駁,解釋夫妻倆是為了工作賺錢才暫時分開住。娜嘉更是不客氣地回嗆網友們的質疑,「我和康同為了養家活口才必須分開,我們都是為這段婚姻負責,我實在不懂你們這些酸民的酸言酸語。」娜嘉最後更強調,「我們是真愛,距離無法阻擋我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妹人妻#美女與野獸#珍愛#香腸#嘴唇#婚姻#分居#家暴#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235

0.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