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美女議員」蔡淑君 自爆無預警昏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0:12

有「林口淑君阿姨」之稱的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凌晨在家無預警昏倒,撞到後腦勺,流了一大灘血,幸好送醫治療後目前沒有大礙,她在臉書po出病床照,短短五個小時,湧進上千則留言為她打氣。

圖/翻攝自蔡淑君臉書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哈囉,大家好,我是淑君阿姨。」

拿起麥克風,招牌的開場招呼,被稱為「林口人的阿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各種服務大小事都和選民分享,勤跑基層的她,4日突然傳出,身體不適在家昏倒。

臉書po出病床照,議員蔡淑君表示,凌晨在家無預警昏倒,後腦杓撞到,當場血流如注,暫時無法跑行程,直接放假休息。

 
圖/翻攝自蔡淑君臉書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撞到)後腦勺而已啦還好,可能醫生叫我拿皮下組織頭顱的部分,有傷口血都會很多,其實我還好真的沒有大礙謝謝關心。」

要大家別擔心,但消息一出,上千名網友湧進她的臉書,要議員保重身體。50歲的蔡淑君,曾是鄉民代表,後來轉戰市議員,服務資歷長達21年,民眾眼中的美女議員,過去還多次遭到選民騷擾。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2019.05):「那有一些會自稱是老婆啊老公啊,然後什麼多想我多愛我,然後都算是正常的字眼,那一些比較難堪的,我其實自己看了都快昏倒了,所以沒有辦法說出來。」

為了方便服務選民,他在網路公布自己的手機號碼,卻因此接到不少騷擾電話。儘管如此,任何電話她照樣不漏接,經常從早忙到深夜,疑似太累體力透支昏倒,嚇壞不少人,短時間內恐怕暫時無法和粉絲互動,得在家好好休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淑君#議員#昏倒#騷擾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12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