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想趕走!租屋販毒開趴 主委機靈助警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9:55

社區住進毒蟲,主委機靈發現,配合警方辦案立下大功!警方調查,速姓男子不只在租屋處旁毒品交易,甚至還在屋內開毒趴,頻繁的年輕人進出,也讓社區主委發覺不對勁,因此開始協助員警調監視器,甚至緊盯這群人的動靜,讓警方隨時掌握嫌犯行蹤,才能一舉將人拿下。

圖/TVBS

 
三名男子步出住家大門,只見他們進電梯後,不停照鏡子,整理服裝儀容,看起來跟一般住戶沒什麼不同,但其實他們才剛開完毒趴,準備將垃圾丟棄,一舉一動全都被監視器拍下。

記者吳欣晏:「就是因為這些年輕人頻繁進出,被大樓主委發現,他們事實上,是在開毒趴,因此積極配合警方辦案。」

圖/TVBS

因為嫌犯租屋處經常有年輕人進出,加上半夜轟趴吵到同層鄰居苦不堪言,決定趕走這群頭痛人物,主委除了幫忙調監視器外,也幫忙盯緊速姓主嫌一群人,讓警方可以隨時掌握他們的行蹤,一舉逮獲。
 

樓上住戶:「有一點(害怕),因為我家就住在樓上,就感覺滿近的,而且這附近晚上,就滿多怪怪的人會出現。」

圖/TVBS

雖然其他樓層的住戶,對於主嫌這幫年輕人都不太熟,但是同社區,竟然有人利用大樓旁的公園交易毒品,還在租屋處開毒趴,還是讓他們感到害怕。

律師簡大為:「管委會要去督促他改善,就是請他,你要改啊你不可以繼續這樣做,然後過三個月,他還沒有改善的話,才可以去訴請法院強制遷出。」

速姓嫌犯承租的這種大樓,整棟12層屋齡14年,每坪大約25萬,如果是租客,一個月租金大約1萬2到1萬5千元,屬於三峽地區的高級住宅,如今住戶和主委聯手,協助警方逮人,現在只要召開住戶大會,超過半數人同意,就能向法院申請強制遷出,讓毒蟲遠離社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區#毒蟲#大樓#三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6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