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分類!提醒垃圾混玻璃瓶 隊員反遭嗆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宜蘭一名陳姓清潔隊員30日晚上八點多執勤經過壯圍鄉順和路時,看見有民眾泥土沒有清理就要丟進垃圾車,他趕緊請對方整理,第二趟再回來時,發現同一群人的垃圾裡有玻璃瓶和回收物,他好心提醒對方卻不配合,雙方爆發口角,還被4個人團團圍住,差點起衝突。

看到垃圾車開來,男子拿起一大袋廢棄物就往車裡丟,但仔細看,他丟的垃圾裡不只有玻璃瓶,還有保麗龍和電線等回收物,清潔人員發現,趕快提醒其中一名男子。

 

分類好再丟,但對方就是不配合,雙方爆發口角,到路邊理論,清潔隊員被4個人團團圍住,有人伸出手推他一把,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甚至對方又再度出手。

圖/TVBS

清潔隊員陳先生:「回頭車的時候他才攔我們,說他把土用乾淨了,可是我說這些瓶瓶罐罐還是啊,我沒辦法,他就說我大聲什麼,從影片看出來我完全沒有大聲,他就推我,之後我當然是年輕人,我當然會有點不爽,我就說為什麼要推我。」

 
回想事發當下,陳姓清潔隊員真的很無奈,30日晚上八點多,當時他值勤,第一趟經過壯圍鄉順和路時,有民眾的垃圾裡有泥土,他請對方整理好再丟,接著第二趟回來,發現裡面還是有玻璃瓶,他好心提醒對方卻不配合,雙方爆發推擠,清潔隊員一連被推了三次,甚至過程中對方還拿出鋁棒。

圖/TVBS

當事民眾弟弟:「垃圾分類我們有在做啊,只是他說的是泥土啊,泥土不能放我們就丟花圃嘛,我們就丟回去嘛,我們也都用完了,也按照他們的意思,啊我們把東西上車了,他直接丟到馬路中間,鋁棒的部分是因為我們要把拿出來把那個馬桶敲碎。」

強調已經把垃圾分類好才丟上車,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清潔隊員認真執勤,卻因為好心提醒民眾垃圾要分類好,被當街推擠,還差點上演全武行,陳姓清潔隊員不排除要提告對方妨礙公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分類#清潔隊#口角#推擠#鋁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810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