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流車違停卸貨 司機開門險遭後車撞上

記者 羅一心 陳嘉貴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22:11

一台物流車,為了卸貨違停在路邊,駕駛正巧開門,後方的貨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了上去,撞擊瞬間相當驚險,司機差點被夾扁。

圖/TVBS

 
貨車要閃一輛違停物流車,結果。

後方駕駛vs.乘客:「哇X哇X。」

後方駕駛狂按喇叭,提醒貨車撞到了。

 
物流車司機被嚇到,因為差點撞到他,放慢速度看,當時貨車撞擊瞬間,物流車司機開車門準備上車,結果才剛爬上貨車,就撞到車門。

圖/TVBS

店家:「貨車司機他是說,他有往後看,真的是沒有車啦,他開車門之後,就是有一輛車就撞下去,或許那個人也沒注意他就是要不要開車門。」

卸貨結果被撞,車禍地點就在南投民族路,27日中午12點多,現場是雙向道,路不寬,兩側又都是店家,是物流車熱區。

居民vs.記者:「(這裡)每天都有下貨,一天至少有4、5輛的那個,(貨運車下貨就對了),對啊。」

圖/TVBS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物流的大貨車違規停車在道路上,佔用車輛的一個通行,依道交規則56條可以處罰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那至於另外一部車,會車未依規定,保持安全的間隔可以罰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警方初步研判,雙方都有肇責,不過物流車先是違停路邊上下貨,車身幾乎佔住一半車道,貨車閃車又沒抓好距離,違規開罰事小,差點連人都被撞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物流#卸貨#違停#開門#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14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