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師救火! 高鈺婷接時代力量新黨魁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4:36

時代力量昨天公佈決策委員改選名單,今天召開決策會議推舉新任主席,結果由曾任立委邱顯智服務處主任、2020參選新竹市立委的高鈺婷擔任,按任期只剩下半年,但他有信心能調整時代力量黨內體質。

圖/TVBS

 
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選出我們新任的15位決策委員,並且在剛剛選出新任黨主席高鈺婷。」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後,歷經快一個月,前代理黨主席邱顯智正式宣布交棒。

時力新任黨主席高鈺婷:「我是一個35歲的媽媽,不論是時代力量的支持者,還是時代力量的夥伴們,在我這個相關的年齡上下,我們是有非常多的一群人,我們共同相信,政治必須是要有專業以及熱情。」

 
圖/TVBS

現年35歲的高鈺婷,原本擔任工程師,2015年加入時代力量,曾任前副祕書長,2020年代表時力參選新竹市立委,拿下7萬多票票,僅輸給當選的國民黨鄭正鈐8%,對於撫平近期黨內的腥風血雨,高鈺婷有信心。

時力新任黨主席高鈺婷:「時代力量歷經一年多來的黨員的退黨風波,都讓我非常的遺憾以及不捨,從哪裡跌倒就必須要從哪裡站起來。」

曾任邱顯智服務處主任的高鈺婷被視為邱顯智人馬,這回參選決策委員前,接任主席的呼聲就很高,最終成為黨內共識,只是原訂10點記者會延遲快半小時,難道是主席難產了嗎?

圖/TVBS

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應該不是說爭議啦,就是說針對其它的問題,我們也會有進一步討論,整個來講就是說我們黨現在面對非常艱困的時刻。」

新任主席高鈺婷按任期,儘管只剩半年,被問到會不會和退黨同志或黃國昌商量,高鈺婷話說得迂迴保守,只誓言要在半年內調整時代力量的黨內體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改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61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