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鏡人教唆?槍擊館長恐滅證 槍手收押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陳冠宇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儘管槍手劉丞浩犯案後立刻向警方自首,不過檢方複訊後認為他供詞避重就輕,疑點重重,懷疑有幕後藏鏡人,有可能協助滅證,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不過卻有館長粉絲埋伏在地檢署門口突襲洩憤。

圖/TVBS

 
館長粉絲vs.槍手劉丞浩:「欸欸欸欸,幹什麼,幹什麼啊。」

一看到擊傷館長的槍手劉丞浩一出現,藍衣男立刻撲上前動手朝他痛毆,法警反應快擋在中間,立刻將人拉開,原來這名藍衣男是館長粉絲,為了出一口氣,埋伏在新北檢外4小時,等著動手教訓槍手。

槍手劉丞浩vs.記者:「為什麼要開槍,是不是粉絲,不滿肉搜嗎,不爽嗎。」

 
圖/TVBS

儘管館粉來鬧場,但劉丞浩似乎不受影響,微低著頭始終保持沉默,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及殺人未遂等罪嫌聲請羈押禁見,法院認為他嫌疑重大,有勾串共犯與滅證可能,裁准羈押禁見。

記者vs.專案小組:「有找到什麼東西嗎。」

圖/TVBS

28日凌晨嫌犯在林口健身房外開槍擊傷館長後,立刻到警局自首,專案小組也同步到他的住家搜索,卻只找到了一本筆記本,因為房間內異常整潔,也沒有筆電等3C電子產品,讓案情更是疑點重重。

新北警方不敢大意,分別在館長位於林口、新莊、三重、蘆洲這4間健身房增派警力定點守望跟巡邏,防止相同事情再度發生,整個犯案過程似乎早有人暗中編排,案情撲朔迷離,到底藏鏡人是誰成了偵辦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槍擊#劉丞浩#羈押#教唆#藏鏡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26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