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人行程勘災是否壓力大? 陳其邁:我個性就緊緊緊


發佈時間:2020/08/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5:27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TVBS)
高雄連兩天降豪大雨,市長陳其邁展開「鐵人行程」勘災,針對一上任就碰到豪大雨,還有「韓粉」緊盯是否備受壓力,他說「不會,我本來個性就是緊緊緊」要上緊螺絲和時間賽跑。

受西南氣流影響,高雄市接連兩天豪、大雨,全市昨天有20處積淹水,陳其邁一天跑了17個勘查行程,今天降雨多集中在山區,他一早就出現在六龜區勘查土石流潛勢溪流整治工程進度,要求工程單位加速完工改善水患。
 

對於甫上任就碰到豪大雨,一天連跑17個勘災行程還遭「韓粉」盯著,是否備受壓力,陳其邁在六龜區接受媒體聯訪指出,「不會,我本來個性就是緊緊緊,防災勘查就是都要到位、要上緊螺絲,要跟時間賽跑」。

他說,每一細節都要盯好,防洪、治水要針對不同狀況有不同解決方案,有一些預算要中央配合,市府要盤點,下星期約水利署長下來,也指示水利局盤點需要中央協助事項,例如岡山、大寮、林園的排水工程動輒上億元經費,需要中央支持。

高市教育局長謝文斌也巡視學校災損,並走訪大社國小了解學校積水、電梯滲水等情形,責成加速辦理改善工程解決問題。教育局統整災損校數,包括國中小合計10校。
 

謝文斌指示校方協請水電工程業者及建築師勘查估價,以免影響師生返校開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鐵人行程#勘災#豪大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57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