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見黑色行李箱以為發財 一靠近「屍臭味」撲鼻而來


發佈時間:2020/08/2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0
(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2名少女前往西雅圖碼頭附近拍攝抖音,偶然看見石頭堆裡有一個黑色行李箱,原本以為裡面可能是大筆鈔票,正想著準備「發大財」時,沒想到才剛靠近行李箱就傳出惡臭味,嚇得他們立刻報警,最後行李箱被證實裡面裝著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1名網紅為拍攝抖音,便找朋友陪同前往西雅圖碼頭附近拍片,意外地在石堆中發現一只黑色手提行李箱,當下沒想太多,還天真地認為可能撿到一筆意外之財,因此他們邊拍攝邊慢慢靠近,透過影片中可見其中一名少女拿著木棍敲打行李箱,試圖推測裡面究竟是裝著些什麼,豈料在好不容易打開行李箱一角時,立刻傳出陣陣濃厚惡臭味,察覺事情不大對勁,於是通報警察。

 

直到警方抵達現場時,打開行李箱看見裡面裝的是兩具屍體,而屍體是一男一女,被凹曲硬折塞進行李箱好多天,因此腐臭味相當嚴重。最後經警方調查後,死者為27歲的溫納(Austin Wenner)與35歲的露易絲(Jessica Lewis),兩人疑似是與房東起爭執,被殘忍殺害、棄屍,鄰居表示「有聽到房東家中傳出吵架聲和槍聲」,警方立即搜查,將其逮捕到案,而房東也向警方承認罪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李箱#屍體#美國#碼頭#棄屍#殺害#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41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