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被師遺忘 關在60度娃娃車曝曬9小時脫水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3:13
廣東1名幼稚園男童被老師遺忘關在娃娃車內9小時,最後男童不幸遭曝曬脫水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廣東1名幼稚園男童被老師遺忘關在娃娃車內9小時,最後男童不幸遭曝曬脫水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廣東1所幼稚園,日前發生一起人為疏失的案件,導致1名學童不幸喪失性命。據悉這名5歲男童,搭著娃娃車到幼稚園,下車時疑似老師和駕駛遺忘他還在車內,導致他被太陽曝曬超過9小時,直到下午放學時才被人發現,無奈人已經脫水身亡,家屬得知噩耗情緒悲痛,直言無法接受。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7月14日。據男童「東東」(化名)的母親表示,當天早上7點左右,孩子的爸親手將東東送上了娃娃車,沒想到到了傍晚5點左右,她卻接到幼稚園的老師來電,「東東在午休時突然休克,已經送到縣人民醫院治療。」

 

當下東東的父母聽到,立刻趕往醫院關心孩子的狀況,不料到院時孩子已經被宣告猝死。對於園方的說法,東東的父親不相信兒子會突然休克,於是決定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真相並非園方所稱,孩子不是在午休時時間突然休克猝死的。

經過校車監視器畫面看到,東東在校車時疑似睡得太熟,沒注意到校車抵達校園,也就沒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下車,老師也沒注意忘了清點人數,東東就獨自1人被遺忘在車上。就這樣經過9小時左右的太陽曝曬,東東最後嚴重脫水身亡。

得知實情之後,東東父母無法接受,提到當天室外溫到最高溫達到34度,且警方表示若是經過太陽直曬後,車內溫度恐達到60度以上。當時孩子被熱到自己脫光衣服,大聲呼救也沒人聽見,最後就這樣嚴重脫水死亡,他們認為這是園方的人為疏失,要求給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車#幼稚園#休克#脫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13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