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肉身擋車、掛窗遭拖行 路人嚇傻幫報警!受害人竟逆轉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3:22
女子肉身擋車後狂奔追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子肉身擋車後狂奔追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為愛追車!桃園一名女子被目擊先是肉身阻擋1輛白色轎車,隨後見駕駛趁隙駛離便飛奔追車,一度手抓窗戶遭拖行,目睹過程的網友以為是情侶吵架,看到女子受傷還幫忙報警,沒想到當事人現身說明後才發現,原來「男駕駛才是受害者」。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透露,21日晚上9時許於桃園市民生路段上,看到疑似情侶吵架,從影片中可看到,黑衣女子先是用肉身阻擋白色轎車離開,見車依然趁隙駛離,馬上拔腿狂追,甚至用手抓住窗戶,就這樣一度「掛在窗上」被拖行,最後還是抵不過車子加速跌落在地。

 
 
目擊民眾見女子跌倒擦傷,幫忙打電話報警,並將拍下的影片PO上網,網友紛紛為女子叫屈「如果真的是情侶,這女的估計眼睛也是瞎了,會拖行你的人我真的不相信他會愛妳」。

女子抓住車門後一度遭拖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男駕駛事後出面解釋,本身已經結婚了,跟追車女子並非情侶關係,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對方知道他已有家庭仍瘋狂追求,原本以為在軟體上都講開了,沒想到還是被肉身擋車,他當下狂按喇叭並請人報警,直說女子「這種瘋狂追求方式讓我很怕!」
 
 
後來事主女子也現身坦承,雙方並不是情侶,是自己主動上前抓車門,「我單方面的喜歡他,所以我攔了他的車,才造就這些畫面產生,謝謝網友們的關心,我不便再做更多回覆,謝謝」。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追車#拖行#車窗#車門#追求#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65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