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女友爸前必聽歌曲 瘦子唱「準岳父」心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8:54

8月8日就是父親節了,要說到爸爸最害怕的事情之一,恐怕就是看到女兒帶男友回家,歌手瘦子為此寫成一首歌,以周遭為人父的朋友,不捨女兒交男友的心情作為創作靈感,MV劇情貼切寫實,一天內點閱破25萬。而身為「女兒控」的作家劉軒也坦言,實在不敢想像前世情人,終結單身的那天到來。

圖/翻攝自mjfceo IG

 
瘦子《伯父》:「伯父他不愛他不愛我整手刺青,他特別不愛我一個太自由的心。」

歌詞當中的伯父,就是指自己女友的爸爸,自己的一切伯父都不愛,而MV則是呈現了伯父,為什麼會這麼討厭女兒男友的存在。

瘦子《伯父》:「伯父他不喜歡壞的男生,他不知道他的女兒品味獨特。」

 
爸爸熱臉貼冷屁股,送牛奶給女兒,卻被轟了出去,看到女兒下課回家有男生陪,想關心一下卻演變成爭吵,原來生為女兒控的爸爸,心情是如此煎熬,未來女婿突然出現,當然有各種不滿和看不慣。

瘦子《伯父》:「伯父他不愛,做的音樂沒出息,伯父他不愛我所有的理由,氣我搶走他的Babe Girl,是的我們有了。」

瘦子的新歌《伯父》呼應父親節推出MV,劇情詼諧卻又寫實,畢竟在每個爸爸眼裡,女兒就是自己的前世情人,女兒交男友,恐怕是爸爸心裡最難過的一關。

作家劉軒:「到那天的時候,我們再說好不好,我覺得這件事情這要給我一點心理準備,我覺得可能這種東西,當爸爸的可能這一輩子都很害怕那一天。」

作家劉軒vs.女兒千千:「妳覺得喜歡的男生會要像什麼樣子,長得很帥啊,妳不是之前跟我講說功課一定要很好,嗯對還是現在已經不重要了,很重要啊。」

藝人林隆璇:「要看他(兒子)帶回來的正不正吧,如果沒有(交往)過程,就直接帶個小孩說這是你的孫子,我應該會很快就要送醫院吧。」

不論兒子、女兒長多大,在爸爸眼裡永遠都還是小孩,《伯父》MV點閱率一天內破25萬,許多人,回想起爸爸見自己男友的模樣,場面尷尬、氣氛緊繃,讓人覺得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伯父#瘦子#女兒控#父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09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