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女兒控 結果共54筆

  • 買「17萬床墊」花光醫藥費 女控直銷騙可治癌

    一位70歲有肝腫瘤的老太太,逛市場遇到直銷人員,推銷它買了17萬的雙人床墊。事後老太太的女兒控訴,直銷人員宣稱床墊可以治癌,害得老太太花光醫藥費也延誤病情。當事業者反駁說,根本不知道消費者罹癌,也強調購買床墊是5年前的事。衛生局則說,有沒有誇大療效要再查,但如果屬實最高可罰200萬元。
    2023/12/29 19:52
  • 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

    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陳妍安的爸爸「土龍伯」,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江俊翰飾)海外的帳簿,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追張柏舟至懸崖邊,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眾人都十分緊張,導演為了安全起見,特別安排替身待命,然而,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表示:「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2023/12/05 16:54
  • 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剛滿1歲,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今(16)日他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開心表示:「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2023/11/16 20:22
  • 鄭仲茵氣炸!正妹女兒控訴「房間遭裝監視器」 吳宗憲苦勸引爆怒火

    鄭仲茵日前和女兒黛拉一起上節目,黛拉控訴媽媽在她的房間裝監視器,讓在場來賓不敢置信,直呼:「妳大學了耶!」黛拉更表示媽媽會管她跟朋友講電話的時間,還加入她的朋友群組,對此主持人吳宗憲苦勸鄭仲茵,「不要歇斯底里了。」讓單身的鄭仲茵瞬間火冒三丈。
    2023/06/09 12:01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影音/謝和弦變女兒控! 曝交男友條件「不能比爸爸渣」

    2023/02/12 17:50
  • 夫妻遭醉男撞到命危! 女兒崩潰:酒駕真的不應該

    台南一對夫妻,23日清晨騎車外出,在民生路上被白色轎車擦撞,夫妻兩人雙雙命危,而肇事的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0.7!女兒控訴,看到父母受傷真的很崩潰,醫師判斷,父親傷到腦幹,即使救活也可能變植物人,家屬忍痛簽下放棄急救書,醫院正在持續救治中。
    2022/06/25 19:37
  • 婦氣喘搭救護車送醫「缺氧臉發黑」不治 女兒控消防局過失

    台南仁德區一名婦人,是氣切患者,長期仰賴呼吸器,近期因為氣喘就醫,原本上救護車前是清醒的,到院後卻陷入昏迷,6天後離開人世。婦人女兒出面指控,當時她也在車上目睹過程,質疑救護車沒有準備相關設備,也對消防局提告過失致死。台南市消防局回應,將會交由專業的醫療小組調查,一星期內會有結果。
    2022/05/21 18:54
  • 許孟哲「寵女兒沒底線」 趙孟姿吐辛酸真相:笑不出來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順利迎來愛女Doreen,今年1月又宣布懷上第2胎喜訊,近來全家人一同逛動物園,殊不知女兒大爆走,好不容易才坐上推車,結果許孟哲擔心女兒看不到動物,只好使出大絕招,逗樂一旁的趙孟姿。
    2022/03/22 18:55
  • 陳冠希慶女兒生日!「千萬豪宅打造夢幻屋」甜喊:我的愛

    男星陳冠希2015年認愛名模秦舒培,2人育有1女Alaia,陳冠希也從昔日的浪子搖身一變成了女兒控。近日他與秦舒培在社群網站曬出為女兒歡慶5歲生日的照片,只見小倆口精心做了佈置,整間房子充滿五彩繽紛的氣球,看起來十分夢幻,意外引發熱議。
    2022/03/05 23:12
  • 曾威豪父過世! 非婚生身障女兒控保障沒了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的父親,被非婚生女兒家屬指控,擁有上百億身家,然而父女倆第一次見面是在今天(2/19)告別式上,儘管幾年前雙方有簽訂信託合約,非婚生女兒每月可領3萬生活費,但因為簽的是「自益」信託,曾威豪父親過世後就成遺產,而他在生前早就分配好所有的財產,重度身障的非婚生女兒無法得到!
    2022/02/19 20:05
  • 劉德華成「女兒控」!曾豪砸8億買房 代步車曝光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2022/02/03 10:34
  • 陳冠希無預警清空11年臉書!網震驚狂猜:要消失幕前?

    香港男星陳冠希又帥又壞的模樣,曾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型,豈料他之後卻捲入「豔照門」風波,演藝生涯受到重挫,不過隨著認愛名模秦舒培,兩人產下一個女兒後,陳冠希的形象也從浪子轉變成女兒控,今(2)日晚間他突然將經營11年的臉書清空,震驚粉絲之餘也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想原因。
    2021/11/02 23:22
  • 劉德華成「女兒控」!私人飛機載全家出遊 代步車竟是Audi性能休旅?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2021/10/07 18:09
  • 情場浪子變奶爸!陳冠希樂當「女兒傻瓜」:盼成好父親

    從浪子變成女兒控,陳冠希就是最經典的例子!他曾是萬千少女心中的結婚人選,又壞又帥的形象深植人心,但陳冠希自從「豔照門」事件後人氣暴跌,甚至一度宣布退出演藝圈,即使在2010年復出,但人氣、聲勢已大不如從前。不過自從2015年和超模女友秦舒培交往後,陳冠希一改過去花心形象,尤其女兒出生後,事事親力親為、當個好爸爸,他曾說:「希望我可以帶著我的小孩,在這個混亂的世界好好做一個爸爸。」
    2021/09/22 23:00
  • 侯昌明爆「生兒子」主因 阿Ken驚呼:根本不想他出來

    51歲男星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20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他與兒子KenKen在節目上同框,不僅被指控超偏袒女兒,侯昌明還自爆本來沒打算生兒子,讓主持人阿KEN驚呼「所以你根本不想生他出來嘛!」
    2021/08/30 13:07
  • 「孩子都生了!怕什麼」王思佳為母則強曝39歲浮誇決定

    「浮誇女王」王思佳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也秒變女兒控,一張臉上戴著愛妻照片餵奶的模樣,讓網友全笑歪,昨(18)日適逢王思佳的39歲生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笑說以前曾聽別人講「孩子都生了!怕什麼~」,如今她對此有深刻體悟。
    2021/08/19 11:38
  • 王思佳拚命生女崩潰!「老公不看我半眼」3天等不到回頭

    女星王思佳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升格人母,老公Joe也秒變女兒控,她在Instagram分享生產過程,坦言老公全程待在搖滾區錄影,生下來後「完全不看我半眼,一直在看女兒!」吃醋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2021/08/06 14:59
  • 王思佳富尪「餵奶神招」曝光!近7萬網友讚爆:太專業

    38歲女星王思佳嫁給美籍華裔老公Joe5年,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也立刻秒變女兒控。近日王思佳在臉書上曝光老公的「餵奶照」,沒想到魔羯座的Joe出奇用了1招,至截稿前已近7萬人讚爆。
    2021/08/06 10:46
  • 殯儀館內「家族全武行」 女兒控父「家暴、欠錢」

    台中有一名女子控訴,自己的父親有家暴記錄,在外還有欠債,4月份為了搶奪舅公遺產,在殯儀館內對自己動手施暴,雙方因此互相提告。
    2021/07/21 21:22
  • 吳大維變身女兒控 曝年輕秘訣「保持開心」

    54歲的吳大維,濃眉大眼、外型帥氣,年輕時就被封為「女神收割機」,緋聞對象包括林熙蕾、孟廣美、徐懷鈺等等,很多人難以想像他年過50,竟然結婚還升格人父,面對一歲多的小公主,吳大維也搖身女兒控,幸福全寫在臉上。
    2021/04/17 21:28
  • 男嗆父踹助步器 翁按「胸前救命鈕」警上門

    台南一名78歲老翁,獨居在六甲區,在北部工作的女兒控訴,哥哥日前返家,對父親大小聲,還用腳踹再搶下父親手上拿的助步器,中風的老翁差點跌倒,當下喊救命,按下胸前掛的緊急求救鈕,最後保全通知員警上門,幸好老翁的女兒,向社會局申請獨居老人救命鈴,要不然第一時間老翁恐怕求助無門。
    2021/03/19 20:10
  • 監看手機定位、禁鎖房門 王中平女兒控「窒息式父愛」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和老婆余皓然結婚24年,育有兒子韓靖與女兒韓菲,近來一家四口首度同台,上節目暢聊家庭日常。豈料王中平遭兒女指控根本以「窒息式父愛」管教孩子,像是常藉口溜到學校「看」18歲的韓菲順便接送,就連孩子在家也禁止鎖房門,愛女直呼「這樣的愛好負擔」。
    2020/11/10 14:29
  • 見女友爸前必聽歌曲 瘦子唱「準岳父」心情

    8月8日就是父親節了,要說到爸爸最害怕的事情之一,恐怕就是看到女兒帶男友回家,歌手瘦子為此寫成一首歌,以周遭為人父的朋友,不捨女兒交男友的心情作為創作靈感,MV劇情貼切寫實,一天內點閱破25萬。而身為「女兒控」的作家劉軒也坦言,實在不敢想像前世情人終結單身的那天到來。
    2020/08/07 17:27
  • 停車遭民宿老闆狠砸「貨車賠錢而已」 女兒控訴:做工該讓你糟蹋?

    只是停車有必要這樣嗎?女網友在臉書控訴,父親將車子停在一處花圃前,在沒有任何違規的前提下,卻遭對面民宿業者砸車,事後業者坦承惡行,卻大言不慚的說「賠錢而已嘛!」此事曝光後民宿粉絲團湧入大批網友洗版,業者出面道歉,卻反過來指責對方長期佔用空間。
    2020/06/1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