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投資糾紛車被潑紅漆 警10小時逮2嫌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3:39

高雄一間中藥行,白色休旅車停在騎樓,(7/26)半夜卻遭人潑撒紅色油漆,擋風玻璃跟車頂面目全非,警方循線在10小時內,逮到嫌犯和共犯女友,兩人供稱因為和老闆的兒子有投資糾紛,才會潑漆報復。

圖/TVBS

 
車主家屬vs.記者:「整輛車的底下前面和後面都是油漆啊。」

整面擋風玻璃紅通通一片,白色休旅車遭人潑上紅色油漆,幾乎整輛車都變得面目全非,連車底也沒能倖免,車主的爸爸一看,傻眼了。

車主家屬:「也沒有跟人家借錢,也沒有幹嘛。在這邊做生意做30、40年了,從年輕就做到現在了。」

 
圖/TVBS

調出附近監視器來看,原來事發在半夜,一位年輕男子拿著一桶油漆,直接朝著車頂上倒,邊走邊倒了一整圈,任務達成後,離開現場。

車主家屬:「可能是等夜班回來吧,我兒子下班回來,可能也有跟我兒子有關,不過他說也沒有欠別人錢。」

圖/TVBS

誇張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鼎貴路一間中藥行,26日半夜1點多,疑似是劉姓被害人和其他人發生投資財務糾紛,遭到一位年輕男子潑漆警告,白色休旅車的車身上,有紅色和橘色油漆,相當醒目,警方也循線在林園區逮捕到潑漆的男子,以及共犯女友。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他們是因為之前的投資,衍生財務糾紛,因而才潑漆,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住了30幾年,頭一回遇到潑漆事件,車主爸爸很無奈。幸好在報案後10小時內,順利逮捕到兩名嫌犯,已經依照毀損罪進行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藥行#潑漆#報復#投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79

0.1828